在寫這一篇之前
我想要稍微說明一下我宴客會選在中午的原因
其實是我自己個人比較喜歡吃中午喜酒
因為
一來可以跟朋友一路狂拍,即使宴客結束也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照或聚會
二來是就算晚點開始,賓客們也不會像晚上這樣吃得很趕還要回家(尤其是外縣市的朋友)


再來之所以會請禮拜六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我個人的私心
想說累了這麼久之後
禮拜天我一定要一整天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補眠阿!(嘿嘿,快逃)


基於這幾個原因
我真的是直接點名我一定要請禮拜六中午
所以餐廳可是在『半年前』就給他預定好了!




接著就要進入本篇主題了
宴客日期我很順利的避開了元旦連假和1/10補上班
也如願以償的從12/20調整到12/27讓胖子可以順利的考地方特考
今天天公更是做美給了我一個超級大晴天
那麼
究竟
這場陳老大與胖子的宴客到底是誰宣布可以開始勒?
答案是:『陳老大我本人。』


想想也真的勒
之前參加過的囍宴
好像都沒有遇過是新娘宣布可以開始才開始的
哈哈!
可是真的不是我身為老大愛發號施令
因為一切都要歸因於:『我的基本原則。』



是的
這場婚宴我的基本原則就是:『要萬老師(應該稱萬校長才對)到了才可以開始。』
(因為萬校長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老師,他今天除了要致詞還要爆我的料!所以老師沒到就『絕對』不可以開始!)


就在我在新娘房的同時
胖子不止一次問我到底可以開始了沒!(他說餐廳的一直在問了)
但是以我站在新娘房『巡視』所有來賓到場狀況的結果顯示
我敬愛的的萬老師還沒有到!!
所以我的回答一律是:『不行,萬老師還沒到就不可以開始!』
這時胖子又補了一句:『可是各桌都坐得差不多啦!』
這時連莊小猴也開始緊張跟我要老師的電話
但是我還是一律回答:『不行,老師到才可以開始,老師是最重要的那個人。』



就這樣

媽媽的朋友來了

阿嬤的親戚也來了

阿姨來了

媽媽的另一群朋友來了

林小丞和他媽媽也來了

胖子的同事和長官也來了

以前同事周小如和她學妹也來了

胖子以前林管處同事也來了



我的同事也來了

瘋狂的大學室友陳小燕也來了

畢業班六己學生也都來了

準媽媽蔡老師也來了

阿文和小兔也來了︿︿




終於
我最期待的萬校長終於來了

喔YA!老師大駕光臨
莊小猴親自接待(給我好好善待萬老師阿!不然就宰了你這隻猴子,哈哈~)

老師拿出紅包
這時的我一整個站在新娘房門口猛叫老師
不過應該聲音太小聲太沙啞了,所以老師沒聽到,殘念!

挖勒,老師你拿了紅包戴還要拿錢包是怎麼回事?
(結果是老師很帥氣的掏出鈔票放在桌上,我還在那裡喊『加碼加碼』,哈哈,不過老師應該沒聽到,羞)

老師簽名中(老師簽名超炫的,該不會跟胖子一樣為了簽名會有練過吧?哈哈)

老媽親自帶萬老師到主桌去坐




就這樣
老師到了
我的婚禮在我一聲令下終於可以準備開始了
我心中的大石頭也終於落下
因為我真的希望老師可以參與我整場『完整』的婚宴阿!





PS:後來我查照片的拍照時間,猴子拍到萬老師第一張照片的時間是12:27
喔YA!看來婚宴果真在我預期的十二點半準時開始
很好很好!!!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Wendy
  • 人生大事可以有一位影嚮自己這麼大的老師能夠參與,真的很幸福耶!!
  • 沒錯,就是這樣︿︿

    胖子和小肥 於 2009/01/04 10:24 回覆

  • jayling6996
  • 哈囉~看到妳的婚宴 真是幸福又開心呀
    我是從起飛魚連結過來的新人~
    剛好看到妳的簽名本很讚耶
    想問看看 坊間買得到嗎~因為我1/11要宴客
    也想用這款簽名本 如果方便的話
    再請妳回覆告知我一下喲~

    再次祝福妳 幸福滿滿喲
  • 哈囉你好
    簽名本是飛魚給我的阿
    我只是把封面改成自己的照片加工而已喔
    你可以問看看飛魚
    ︿︿
    祝你一切順利阿
    PS:你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我有寫到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25076661

    胖子和小肥 於 2009/01/04 10:2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