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特別介紹------主持人:邱小婷
身家背景調查報告:
1.幼齒妹,70年次
2.國中正式老師一枚
3.陳老大的大學學妹兼瘋狂室友
4.胖子的頭號粉絲
5.意者請洽陳老大或胖子(得標者可獲得與陳老大和胖子共進大餐N次)


以上
便是陳老大我報答邱小婷『反應機靈兼妙語如珠』的主持之恩





好啦!言歸正傳
說到這個主持人選還真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老早之前原本是請阿琬老師幫忙的
後來十二月初才發現這一天剛好是他們學校校慶運動會
所以就只好緊急哀求莊小猴幫忙
沒想到沒隔幾天,莊小猴也因為家裡有緊急事件所以無法勝任
所以我就拜託原本要幫我攝影的邱小婷幫忙
乾脆的她居然一口就答應了
吼,讓我在掛上電話之後很帥氣的跟胖子說:『看到沒!這就是好朋友阿!』
也讓胖子讚嘆不已
(其實胖子很想自己主持,因為這樣就可以確保絕對不會被整,哈哈)

而確認邱小婷是主持人選之時
距離宴客已經是一個禮拜的時間了
偏偏我又剛好重病,又是失聲又是蕁麻診
下班後不是去醫院就是躺在床上睡到不省人事無法上網
所以跟邱小婷完全沒有可以討論流程的時間
(就算有時間,我也沒辦法講話,真的是徹底失聲到一個境界)
這一切的流程
真的都是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才確認好的
而且重點是只有在MSN裡面RUN一遍
我就真的去躺著昏睡了........



基於以上原因
邱小婷『挫賽』的程度可想而知
可是我真的管不了這麼多了
我相信以她平常跟我對話的機智反應
一定可以將這份工作給勝任的︿︿




還有這裡也要感謝小丸臨危授命幫我操控NB
包括進場音樂和MV播放等等
她也是當天才看到流程和電腦桌面的檔案阿!
(小丸你有沒有嚇死??嘿嘿!)




好,廢話不多說
邱小婷的妙語如珠就要開始囉!

他真的八拉八拉講了一堆超越我稿子的台詞


愛情故事MV開始

哈哈,這張我跟胖子的表情都好呆喔!

我們的故事,開始於2004年的一月

這一頁的文字真是太經典了
尤其是那句:『女人的青春很寶貴,男人的青春則是一陀屎』

胖子你的臉抽筋了嗎?哈哈

烏來採香菇

NB上反射了牆壁上蜻蜓的圖案

今日菜單,吼,忘記叫人幫我留一張了啦!(泣)

MN播完之後,就是我們要上台敬酒囉!

六人就定位

請各位嘉賓高舉你的酒杯

預備

放眼望去大家也真的都有舉杯唷!

真是太配合了︿︿

希望等等敬酒的時候也能這麼配合
拜託大家不要整我阿!拜託!

您瞧瞧胖子敬得有多認真阿!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tingblue
  • 大姐....我不是70年次的也...妳又搞錯了...orz..
    我開始鄭重懷疑..當我室友一兩年的真是你嗎????

    ps:我那天一整個難看..頭髮凌亂..雙下巴都跑出來啦...唉...可以放我
    2009變髮後最新造型嗎????? 妳沒有..我拍給你!!!

    ps:自以為有個性小妞!!

  • 你七一喔?
    過份
    不想跟七一的講話
    再見

    胖子和小肥 於 2009/01/04 22:50 回覆

  • 閔
  • 此時不知到底是邱小婷比較幸福還是偶了~~
    國中同學的訂婚日子我要收禮金兼打雜小妹就算了!
    當天才通知偶要當她出場的旁白小妹~~
    整個頭都快暴了!要知道偶素一個很低調的人~~
    當天一整個埋頭不理新人的狂唸~~哈!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