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進場
穿的是粉紫色的禮服
搭配的音樂是卓文萱的『超級喜歡』


不過二次進場前
要先看一段我們的成長MV
所以我跟胖子就站在新娘休息室門口和大家一起欣賞
看完後就準備出場

出發前不忘對著猴子的鏡頭比了YA

馬拉桑認真的幫我攝影中

行進中,這張終於有拍到房老蘇︿︿

上台

要準備進行『爆料大會』了




究竟什麼是爆料大會呢?
也就是陳老大開放三個名額
可以爆我或是胖子的料

只要勇敢上台爆料的人,陳老大就送一隻親手做的愛心小熊


不過事先擔心當天都沒有人舉手
所以我有安排兩位樁腳
拜託他們務必在沒人舉手的狀況下舉個手爆爆料
不管你們報的是什麼料
我一定都會當作是對我最深刻的祝福


果真
主持人邱小婷宣布完之後都沒人舉手是怎樣??

就在這時
第一位舉手要爆料的就是陳老大和胖子的大媒人Alice

她還真的先從自己算是我們的大媒人開始講起
然後一路講到胖子第一次到學校去找我的情況
最好笑的是她竟然深深的記得胖子那天有如『阿伯』的穿著造型
尤其是胖子那天的七分短褲和一雙運動涼鞋
真是一整個讓在場的人都笑翻!哈!
(我先聲明喔!我只有指定樁腳,但是我事先完全不知到他們要講啥喔!)


爆料講完後
沒想到Alice居然串場起當主持人的工作
話題一轉就問全場觀眾想不想看我們蛇吻
挖哩勒~~~~果真是現世報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控制鄭阿珮
現在風水輪流轉,輪到我了(泣)

只好硬著頭皮很害羞的親了(阿~~~不酥湖不酥湖)

最後是頒獎時間,謝謝Alice的祝福
更感激當初有你對我的鼓勵及說服
不然我根本不可能跟胖子相遇阿!


第二位舉手的是被邱小婷拱上台的另一位大學室友『陳小燕』

這位就真的是當場被叫上台的
完全不是我先安排的樁腳
而主持人邱小婷也在這時補上一句:『大學室友最多料可以爆了啦!』
挖哩勒~~這個我就真的有害怕到
所以陳小燕一上台
我就立刻把手臂搭在她的肩膀上說:『給我好好講阿!』
一整個超豪邁的大姐頭POSE,完全忘記今天自己要當嬌羞的新娘子(我哭)
不過還是要謝謝陳小燕也是很乖巧的都講我的好話
哈哈哈哈~~~~看來我也是沒有白疼你阿
沒想到就在要頒獎的同時
這傢伙居然主動要求要親我

挖哩勒~~~~~你這要求讓我害羞了

有必要這樣公開索吻嗎???

瞧陳小燕得意的勒




第三位上場的是在陳老大部落格紅透半邊天的莊小猴

莊小猴從國小一年級就跟我同班六年
一直纏綿到三十歲都還是無法結束這段孽緣


最好笑的是
沒想到莊小猴也一樣講我第一次帶胖子去她家的情況
同樣也是穿七分褲外加那一雙很俗的涼鞋
(可是胖子強調那都是高級運動涼鞋,還說是我們不懂!)
她說那一天的感覺就好像是幫姐姐審核男朋友一樣

不過
講到後來她自己都快哽咽
我的嘴唇也開始因為感動而顫抖了
這時胖子趕快很小聲的說:ㄟㄟㄟ~~~不要給我哽咽阿!
不然我想我跟莊小猴應該會在台上相擁而泣吧!

講到後來
我跟莊小猴緊緊牽著我們的手
我覺得這被子能夠有這樣一個好朋友
真的是不知道修了幾輩子的福氣

給莊小猴同學:
雖然你最後的ENDING說即使我嫁了
但是以後的固定假日你都還是要來我們家當電燈泡
我只能說
你還真是天才
連結婚當天都要凹我
真的是算你狠啦
也只有好朋友才會說這樣的話阿!哈哈~~~~


PS:不過莊小猴你今天心機很重耶!!
你給我誠實說出今天高跟鞋是幾公分??
見鬼了!!今天居然跟我平高
要不是我根本沒有半雙高跟鞋
自始自終從拍婚紗到集團到宴客都是穿白布鞋或是平底娃娃鞋
不然你會有今天這個畫面嗎?
看我對你多好,哈哈


----------------------後記-----------------------


宴客結束後
胡姐說她本來也想上台爆料的
結果呢?????你在那邊給我害羞啥???????

還有我一個很要好的同事本來也想舉手爆料
她說她本來想說我在學校的獅吼功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她怕我生氣所以沒講
吼!!!這就是爆料大會阿~~~講了才好笑OK???
宴客當天我就是抱著豁出去的心情
這樣我的婚禮才會跟別人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