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整場婚宴中
我最害怕的就是敬酒的時刻
因為我跟胖子都是滴酒不沾的人
所以還特別吩咐主持人邱小婷一定要在敬酒前宣布:
『請大家務必好好善待斷腿又重感冒的陳老大,還有胖子。』


再老實說
整場婚宴的敬酒中
我最害怕的就是國中同學那一桌
因為有人早從半年前就開始『不斷』詢問我可以整到什麼程度?
而我的答案一律是:『請勿整我,否則翻臉。』



終於
敬酒的時刻到了
起立之後,我的兩腳開始發軟
於是我用哀怨的眼神看著萬校長說:『老師,救我~~~』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會讀心術
還是他太瞭解我根本就是一個作惡多端等著自食惡果的人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起立幫我帶酒
挖靠~~~~害我立刻精神為之一振
天阿!!老師居然親自為我帶酒耶!
怎麼有這麼感人的事阿???
而且老師真的知道我說『救我』的含意嗎???


不知道我是不是嚇昏頭
一起立之後就往右邊走
走了大概幾步我才意識到『挖勒!第一桌就是國中同學桌喔?我完了!』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我難道是被鬼附身了嗎?
所以我立刻緊急煞車還倒退兩步
還跟胖子講說:『完了,我為什麼會先往這邊走?』

挖賽~~小亨利你有拍到我緊急煞車的這一刻耶!





就在我害怕到一個不行的來到了國中同學桌
我二話不說立刻扯著破喉嚨先來一句:『拜託不要整我啦!』
而萬校長也是超熟練的說著請大家拿起酒杯敬新人之類的話
我迅速的喝上一口(喔YA!!是蔓越莓汁)
然後立即準備轉身並補上一句:『喔YA!這桌是好人。』
然後我就火速逃離線場,完全不等人的.......


哈哈哈~~~爽
逃過一劫



於是接下來每一桌我都是使用著完全相同的模式
一靠近桌子就先來一句:『拜託不要整我。』
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自己先乾一口
再補上一句:『謝謝大家,喔YA!這桌也是好人。』
然後又逃離線場了..........



是的
這就是我的敬酒策略
凡事必須要用腦袋
當然更要感謝萬校長跟我的心有靈犀
吼!!!去哪裡找這麼瞭解我的老師阿????
噴淚~~~~~~




高中同學桌

張阿芸你是在開心啥鬼阿?

感謝各位高中同學也是放我一馬,你們也是好人唷!!喔YA

這一桌是媽媽的朋友桌,過關

萬校長您真是我的恩師兼救命恩人阿!

大學同學桌,過關( YA~~~我大學同學也是好人)

學校同事桌一,過關(YA~~~我同事也是好人)

學校同事桌二,過關(YA~~~這桌同事依舊是大好人)

學校同事桌三,還是過關(YA~~~我同事通通都是大好人)

畢業班六年己班桌,過關(這個誰敢整我你們就死定了OK??)

注意看上面這張的最左邊,禿頭陳老爹的怪手又出現了!!!

四年戊班桌,過關(這班很乖,量他們也不敢整我!哈哈)
不過張小萱,你乾杯的樣子真的超豪邁的阿!女中豪傑!讚

學校同事桌三,這桌都是主任校長居多

沒想到同是坐這桌的屁兒先生居然放了我一馬(你真的是屁兒嗎?)
哈哈哈哈~~~看來應該屁兒您真是坐對桌了︿︿
不但幫我做公關,還成了大善人讓我跟胖子逃過一劫
看來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定數阿!

接下來這一桌老實說我也很害怕
畢竟教育學程這一桌我可是整過很多人的(發抖中)

萬校長跟Alice不知道在講啥講得真開心勒!

幸好學程同學也放了我一馬
我一整個HIGH,又是用超沙啞的聲音補上一句:『YA~~你們是好人!哈哈!』

接著來到了胖子親友桌,感謝大家遠從台南屏東遠道而來

以後就是一家人了,請多多指教!

上面這張,萬校長的表情還真是超級可愛阿!

接著這一桌是女方親友桌,看得出來老師真的是整個敬酒的靈魂人物耶!帥!

最後是胖子同事桌,處長還起立跟我們敬酒

喔YA~~~終於『平安』敬完酒了

全身而退!!!我出運了啦!!
創作者介紹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邱小婷
  • 為啥我覺得萬校長比較像你的家長啊......一整個有被混亂到的感覺....
  • pier
  • 大善人 ? 我沒打算做善人啊 !
    只是我還沒結婚 ,怕日後會有報應...
    我只好很努力的向同桌的聖人們
    表達"我怕死 ,你們小孩都生了 ,無所謂啦"
    無奈 ,大家為人師表久了 ,都很善良矜持

    偷偷告訴你
    當我說"把椅子擺在桌上 ,等下就 OOXX "的時候
    我右邊那位內心正在狂點頭 ,臉上還有一抺微微的笑意...
  • dchang0217
  • Oh Ya!
    我上鏡頭啦!
    妳結婚我當然開心啊~
    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