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陳老大屁話太多
上一篇『我最害怕的敬酒』可以省略不看
但是請注意
這一篇『敬酒番外篇』您絕對不可錯過
因為這可是小亨利替大家精心狂拍的心血結晶
沒有笑出來或是傻眼的話
我讓你打頭啦!!(握拳)
(小朋友林小臻,你也傻眼了對不對???哈哈~~)




其實呢!
這一篇是禿頭陳老爹的特集
因為在敬酒的時候
你們知道這傢伙在幹嘛嗎????

吼,他竟然不務正業在給我照相
(在右下角,不需要我用小畫家圈起來吧!因為禿頭很好認阿!哈哈)

吼!這一張真的太明顯了,我敗給你

挖哩勒~~我都要走了你還拍喔?

唉唷~~這一張難得沒有拍到禿頭陳老爹耶!

來了來了來了,禿頭陳老爹的怪手勢又來了

看看上面這一張,三位攝影師拿相機的姿勢都超正常
為何禿頭陳老爹拿相機的姿勢就是這樣的詭異呢?

哈哈!這一張禿頭陳老爹還來不及拿起相機

此時,禿頭陳老爹已經卡位在我旁邊拍照了
但是,我不禁要問:『請問你有沒有拍錯人?一直拍我的小朋友卻不拍我是怎樣???』


哈哈,上面這一張萬校長不知道在HIGH啥!
看來他跟我一樣很愛跟小朋友鬼混阿!呵呵

我的天阿!禿頭陳老爹連站在萬校長旁邊都可以神色自若的狂拍
難道禿頭陳老爹完全不知道他應該是要敬酒的才對嘛?

而且禿頭陳老爹真的超強
這下又瞬間從外校長旁邊移動到老媽旁邊照拍不誤
吼!!!你拍就算了
可是我真的發現你都沒有在拍我是怎樣阿????
真是不務正業中的不務正業耶!

又來了
禿頭陳老爹的鏡頭這次不知道在對準誰??
我無言了

終於
最後回到主桌後
禿頭陳老爹終於敬到他在此場婚宴中的第一杯酒(其實是飲料啦!哈)


我只能說:
『小亨利你也是不務正業一直在給我拍禿頭陳老爹是怎樣?????』
請問!!!今天到底是誰結婚阿??
我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