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超超超級愛這張!蔡小瑩,等老師加洗好立刻寄給你唷!︿︿)


送客時間到
人客阿!請記得像蔡小瑩一樣
務必停下您的腳步和我照相阿!(這是重點中的重點!)

DIY喜糖盤登場


第一批要送的就是畢業班六己同學

我說老葉和大象阿!你們擋到我的鏡頭了

老葉退到一邊,但是也同時伸出魔掌
揪~~~竟老葉要幹嘛呢???

吼!!!竟然想要把我的KIMO給A走

從此以後我就用我的兩隻拇指死按著KIMO的腳不放

接著是四戊的寶貝們

拍完照之後就開始拿吹泡泡罐子(哈哈哈!胖子你夠了喔!有這麼累嗎?)

林小雅,你的新髮型超Q的啦!

第二批六己同學們來一張吧~

兩位好同事!!!

大學室友李小麗!

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孜,如如,瑞克,和最可愛的小翊

去年考上正式老師的周小如老師,意者請洽︿︿

以前同學年過的蔡老師,已經是準媽媽囉!

黑衣服的就是今天的大功臣:新秘vivi

vivi今天真的超級感謝你!

呵呵,可愛的黃主任,你的眼睛勒?這張超可愛的啦!

趁著空檔,快點和小亨利還有馬拉桑和表弟來一張合照

謝謝三位很照顧我的好同事也來共襄盛舉喔!

謝老師與她兩位可愛的女兒

胖子的同事與她超卡挖伊的女兒

鄭阿珮,你為何一直搶阿琬的女兒來抱??要就自己生一個阿!

胖子的好同學,也是我們部落格的忠實觀眾喔!(真害羞)

感謝小閔從台北趕來,還大老遠從新竹車站走來
真的辛苦你啦!!!

高中同學魚,她在2009五月當新娘囉!!

大學同學秀,她在2009二月也要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男友步入禮堂囉!

我的好同事們!
謝謝主任組長還帶著小孩一起來喝喜酒喔!
不過最前排的彭老師你在HIGH個什麼勁阿?

前排右二是陳主任的女兒
劇說她進到餐廳一看到胖子反串的照片笑超久都沒停止

接著是我的實習指導老師林老師一家四口

想當初我實習的時候,兩個小孩子都還超小一隻
沒想到轉眼間就已經這麼大啦!

哈哈哈,萬校長您的POSE會不會太搶戲?

如果我沒有端盤子,一定跟您一起比YA啦!

謝謝萬校長今天大駕光臨
又是致詞又幫我帶酒
小的一輩子都會銘記在心的啦!

國小同學兼兒時玩伴邱小瑜,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囉!

國小同學盧老師和最可愛的蔡小瑩

一定要多拍幾張才行阿!(猴子,你真聰明)

蔡小瑩你真的長大啦!

兩位同學年的好伙伴
附帶一題:我們都是天蠍座的喔!哈哈~~
(本學年五位老師中,有四個女的竟然通通都是天蠍座,哈哈,唯一的男老師看到四隻毒蠍子差點沒嚇死)

在一旁一直等待空檔想跟我拍照的六己瑋K和洪阿婷

呵呵,這一張弟弟超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被新娘牽手所以超害羞的啦!

家人們趁空檔再來一張
挖勒!達達(馬拉桑)你又搶了我鏡頭啦!

小亨利也殺進來拍照了

雙胞胎表弟表妹和姨丈

國小同學來一張
吼!馬拉桑同學,你現在衝出來是要來賣糖果的嗎?

一樣是國小同學的蔣小玫一家三口︿︿

終於等到空檔可以跟我拍照的瑋K和洪小婷

哈哈哈~~~連對鏡子自拍也被猴子拍到,這個讚

胡姐,你這張太可愛囉!這樣是不行的!!!
(請注意胖子背後躲著一個人!)

好啦好啦!pier乖喔!不要一直搶鏡頭
大家都超想見到你真面目的啦!
等等一定給你拍一堆特寫啦!哈哈哈

您瞧瞧,特寫不就來了嗎?(挖勒,禿頭陳老爹在後面還是繼續在狂拍是怎樣?)

重點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咱們的屁兄一出場,四周立刻充滿了夢幻般的泡泡?

天知道這是要『超級大咖』才能有的高規格禮遇阿!哈哈
(到底是誰吹的泡泡阿??我快笑死了!救命阿!)

剛從澳洲回來沒多久的胖子哥,還有阿辰辰和阿晴晴

胖子,你真的很愛欺負阿辰辰耶!欠揍!

哈哈,胖子的偶像愛力克又出現了

高中同學(今天你們怎麼都沒有人來瘋阿?以前高中三年你們真的不是這樣的阿!哈哈)

感情最深的教育學程同學們

我和Alice(注意看我背後在耍笨的主持人邱小婷,這張我真的狂笑了,你夠了喔!)

只要跟我湊在一起就爆笑不斷的阿文老師和小兔

阿琬和最可愛的林小臻



----------------------------後 記------------------------------

我的媽啊!
照片怎麼會這麼多阿?
我到底要民國幾年才寫得完囍宴系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