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這裡很熟悉阿?
哈哈哈
沒錯
這裡就是我跟胖子拍白色圍牆系列婚紗的場景
(很無聊的兩個人對吧?羞)


今年過年回台南的第一炮
就是開著肥淫號開始找尋這白色圍牆系列的場景
途中還有經過我們拍跑到系列的西門國小
不過操場有一堆小朋友在(奇怪,不是放寒假了嗎?)
所以最後我們就沒有下車去拍跑到


不過胖子也不太清楚白色圍牆到底在哪裡
所以我們根本就是一整個在安平區亂晃
就在準備要放棄的時候
GOD!我竟然認出了一個荒涼路邊的場景
所以就這樣給我們矇到了
喔YA!



為什麼要回來這裡拍呢?
因為這裡算是婚紗場景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本來上次國慶日回台南就要來找的
不過由於天氣太熱胖子懶得出門
所以就這樣拖到今年過年




果真
遠遠的就看到這熟悉的白色圍牆
吼,真是太興奮了啦!

不過進看發現還是跟當時有點不一樣
因為圍牆內空空的只剩下晾著的衣服

稍微比對一下
當初垂出圍牆的九重葛不見啦!

不過沒關係!能找到我就一整個興奮
先拍再說啦!

哈哈KIMO也登場了

2008/4/3拍婚紗那天那天忘記帶KIMO一起拍
真的超殘念的
(好恐怖喔!轉眼間拍婚紗都快一年了勒!)

自拍一

自拍二

自拍三




溫暖的天氣,搭配柔柔的藍天

這不多拍幾張回去當桌面怎麼行?

KIMO你說是不是阿?

轉角的另一邊

今天屋主的小狗不知道去哪裡,都沒有汪汪叫

不過今天晾的衣服還真的是很多阿!哈哈

可愛

根本就是當桌面的料


接著我們開始一路亂晃亂拍
這裡雖然是一整片破舊的老房子
但是拍起來真的還滿有味道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今天就只有在白色圍牆這裡拍
下次希望胖子可以找到那個當初拍婚紗的四草海邊
(胖子一直說四草很大,他哪知道是那個海邊)
預計下次要來一個婚紗場景回顧全紀錄
(胖子OS:我有說要載你去嗎?)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們真的是無聊肥胖二人組阿!





PS:
後來我問小亨利他們當初拍婚紗有仙人掌那裡在哪?
小亨利也說他們之前也有回去想拍仙人掌那裡
(不過那裡已經變得超亂,他們很失望)
挖勒!沒想到小亨利也跟我一樣無聊耶!
果然是一家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