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灰色的KIMO玩偶
儼然已經成為臭KIMO的代言人

但是
當KIMO遇見KIMO的時候
揪~~~竟會掀起一波怎麼樣的驚濤駭浪呢???

好的開始

真的是成功的一半嗎?

這一句話到底在真假KIMO之間能夠適用嗎?

用我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

『J系哞摳零ㄟ代誌』

而且連跟COCO在決鬥的時候也是死咬著不放是怎樣?

KIMO阿!你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同胞呢??

難得拍到KIMO空中停留的畫面
不過此時臭KIMO正要飛撲KIMO玩偶勒(玩偶正好被右下角的MARK給遮住了啦!)

喔,NO~~~你接招也為免接得太準了吧?

我可憐的小KIMO~~~此時身上一定滿滿都是黏黏的口水(我哭)



看到這些慘不忍睹的畫面
陳老大在一旁忍不住瘋狂大叫:『不~~~KIMO,還我KIMO阿!』
此時
我緊張的心情
絕對不亞於在希臘的聖托里尼島上
那隻鵜鶘想要生吞我KIMO的瞬間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KIMO卻是有著『鳥見鳥吞,狗見狗啃』的命運阿?




不過
這笨KIMO狠心歸狠心
這變心的速度也是一流的

這會兒還是猛咬著不放

下一秒,等KIMO掉到地上之後就不想鳥他了

完全無動於衷耶!阿請問你剛剛咬這麼狠是在咬心酸的嗎?

看到此畫面
我的耳邊不禁響起了這首:『八郎ㄟ係命,係空金溝包銀~~溫ㄟ係命不值錢~~』
真的是太~~~淒涼了阿!



等到後來KIMO對玩偶完全沒興趣之後
我決定要來一個『如影隨形』計畫

哈哈,當我把KIMO玩偶輕輕的放到KIMO身上時他居然都沒反應
反而是在一旁看到的COCO一整個傻眼(上面這張真的超好笑)

COCO阿!你也想要背背看嗎?哈哈

COCO你還真是背得有模有樣呢!!

不過KIMO的穩定性比較高

所以KIMO玩偶真的趴在KIMO身上長達一段不短的時間

很好很好,可以進軍當『兼職奶爸』了
以後誰家小孩不乖就這樣綁在KIMO身上趴趴走吧!哈哈

至於COCO你就當臨時約僱的
如果有兩個小孩以上,第二位就靠你囉!哈哈


最後這一關
是終極測試
目的是要看KIMO會不會飢不擇食

今天的晚餐:KIMO大餐
哈哈哈,看你吞捨不捨得下你得同袍!

KIMO食物亮相(KIMO和COCO正餐是這個,零食也是這個,嘿嘿!)

狗食物的骨頭形狀也可以當蝴蝶結
哈哈~~你這樣還一整個娘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