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後
我們一路往天祥狂衝
沒想到因為想要上廁所
在經過綠水管理站的時候停車
才意外的發現了這個沒啥遊客的美麗景點
(因為前一個景點『太魯閣遊客中心』爆多人的,好恐怖,根本沒地方停車上WC)


綠水管理中心外有一個小營地
大約只能容納幾個帳棚
卻早已都有人搭營

雖然這裡不是什麼有名的景點
但是就是因為避開了人潮又有各色的楓樹
成為此趟花蓮行中我覺得最美的一個景點

胖子你裝啥可愛

我重點是要拍你手上那些我最愛的楓葉,而不是你的臉OK?

這是廁所旁的小步道
是不是像極了偶像劇拍攝的場景?

雖然後方的車棚停了幾台破壞畫面的摩托車
但是卻不會因此減少我對這兒的喜愛

胖子這一張真的超有FU的
會讓人感覺是浪漫的秋天,而不是寒冷的冬天

今天真的超冷的

講話會有霧氣的那種冷喔!

雖然整個人穿得跟熊一樣肥

但是對於意外發現這樣一個美景
真的是拍得不亦樂乎阿!

超愛這張自拍

自拍二

我可以再肥一點和浩呆一點沒關係!

這張的意境失敗,肥就是最大的敗筆

還是拍楓葉好了

不知為何我就是超愛楓葉

難得在地上撿到的各色楓葉可以這麼完整和鮮豔

轉過頭在小步道的另一邊
居然發現了一株盛開的梅樹

哈哈,這張真的是一整個紅配綠阿!

越冷越開花!















挖賽!胖子這張有帥到喔!









為何閉眼睛?

沒救了!








這就是沒有炫麗外表吸引遊客的綠水管理站
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最美好的那份回憶!
有機會我也要來這裡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