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PO這一篇
是不是一整個煞風景???
但是各位
你們一定要幫我評評理
我堂堂的一個陳老大
為什麼會有這樣悲慘的遭遇勒??



婚後的情人節
由於天氣很陰
再加上開學周一整個累
所以就是不斷的昏睡會睡再昏睡
完全沒有想要出門去過情人節的FU


不過
卻也讓我想起了一件"不PO會死"的事情
所以今兒個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公諸於世


話說
我跟胖子是從網路認識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就連住在同一個房間
偶爾還是很白痴的背對背用MSN丟對方訊息
只不過我比較容易激動
所以如果胖子丟了太白痴的東西給我
我都會直接轉過頭去回他"你很無聊耶"或者是"你夠了喔!"等字眼



有一天
正當我忙著PO文章
而胖子不知道在逛BBS還是拍賣時
胖子突然說:怎麼辦!我前女友剛剛丟我訊息耶!
聽到這一句我就一整個從椅子上彈跳起來
一邊很激動的說:誰??哪一個!!
一邊跛著腳爬到床上想去看胖子的電腦螢幕
(胖子沒有電腦桌,他都是坐在床上把電腦放在腿上上網的)

---------------------------註--------------------------
因為四年多前
我剛跟胖子在一起的時候
胖子兩位前女友都還會不時打電話給他
這點我超感冒的!
如果是久久沒聯絡聊一個小天也就算了
有一個居然一講就是好幾十分鐘
另一個更扯
她跟她先生吵架
然後打來問胖子以前最受不了她哪一點
白痴胖子也是老老實實回答她
沒想到胖子的答案也是跟她老公講的一模一樣
挖哩勒~~~吵架吵到打來跟前男友求證這也是很見鬼的好不好!!
所以
各位不難想像我當時激動的程度!!
-------------------------------------------------------



就在我奮力的爬到胖子的旁邊
眼睛惡狠狠的盯著螢幕要看到底是哪一個傢伙的時候
我愣住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胖子的畫面上除了是BBS黑黑的底色之外
唯一一個MSN視窗上出現的居然是我的圖案
一開始我還有點搞不懂
還一邊找一邊問:在哪??在哪???沒有阿!!
這時胖子才很冷靜的說:你很激動耶!!!
然後
我再定神一看
吼~~~~~根本就沒有其他人阿!!
MSN畫面上就只有我大概幾分鐘前丟他的一句話


正當我準備要開扁加上罵胖子幹麻騙我的時候
他就很無辜的說:我沒有騙你阿!!你嫁給我之後不是變成我前女友喔??
我當時立刻傻住!!還心想說:對喔~~~
(你看看有沒有白癡????)



吼!!!!!!
機車耶~~~~~~~
幹麻這樣一天到晚耍我啦!!!!
過分!
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有過情人節一點都不可憐
最可憐的是沒有禮物還想起這悲慘的回憶
這真的是太無言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