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服務時間

俗話說
少年噴過山
老來滴腳盤
深切的形容人類身體的健康隨著年紀衰退
在風中殘燭的肉體內要保有一個年輕的心
就是接觸大自然一步一腳印

今天介紹的是一個隱藏在深山
出了事大概七天之後才會發現屍體的地方

『清泉露營區』
位處於新竹縣五峰鄉清泉風景特定區
目前大家大概只想到張學良故居
還有聯想到張學友最近有出新專輯吧

這個地方在民國93年之前風光明媚
達官貴人販夫走卒參差無不熱鬧
惟93年艾莉風災
造成鄉內多起家破人亡慘劇
有幸在中央及地方政府投注人力及物力至今
已恢復小鳥啾啾烏龜上岸的好景色

以前我的同事-嘎幾(泰雅族人名)
在他的祖地整理了一大片平台
因為地點剛好在山頂處
一眼望去只有山
還有山
還是只有山


雖然目前還很簡陋
但是基本的水電沒問題
大便還有洗澡也沒問題
有露營客說他的房間在女浴室旁會不會偷看
他也為了這樣又蓋了一間自己的房間
避免平地人都說他色狼(確實不說話就像變態的人)

喜歡簡單又想看山的人
這裡很適合
光害也很少
可以看星星也可以被猴子看
主人風趣幽默
年輕時後也是駐唱界的走唱歌手
蕭敬騰老了大概也是這樣吧


怎麼去?
我都是憑感覺開車
可走新竹縣道122往竹東到五峰鄉清泉
注意電線桿上會貼有清泉露營區小牌子

收費我不知道
他給我收錢 我就不會去了XD

這裡可作為霞喀羅古道石鹿端入口的中間休息站
早上早點醒來可以直接進去賞楓(季節不對也很漂亮)
不需要舟車勞頓拉車

跟主人聊天會讓您笑到肚子痛
體驗到原住民的爽朗跟樂觀
還有小心被灌醉拉進帳棚

他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