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本週三就可以拿到班服
但是老闆週一的時候突然因為訂單太多
有可能來不及做好

所以今天(週五)拍畢冊團體照的時候就只好穿冬季運動服
一整個跟班服無緣(殘念)



只是更讓人傻眼的是
早上第一堂拍完畢冊團體照之後
中午接到學年主任的電話說『老闆把班服送來了』
挖哩勒~~~~會不會一整個錯過得太『剛好』阿?(泣)


雖然差一點就可以穿著熱騰騰剛出爐的班服拍團體照
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不過沒關係
因為陳老大我每天背在身上的相機也不是帶假的
最後一堂發下班服
大家看到成品都覺得滿意得不得了
就連有一個死都不穿紅色衣服的男生都說穿起來不會很醜
(他媽媽在班親會的時候還一直跟我強調他兒子死都不穿紅色的事!)
試穿過後確認大家的尺寸都OK之後
全班就冒著寒冷的天氣
個個僅穿著短袖就往操場衝去



不過
今天我指定拍照的地點不是操場
我比了一個我們從來都沒有拍照過的角度請小鬼們往那邊出發
幾個愛拍照的女生一看
都不約而同的說:『老師,你故意的喔!你是要我們紅配綠阿???』
哈哈哈~~~怎麼這麼精???
瞬間就被發現了
不過我還是從容不迫的說:『就是要這樣拍起來才亮,來,我照給你看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級紅配綠阿!
感覺草地好像快被燒起來了!哈哈

我怎麼可以不入鏡呢??(第四排右一)

抿嘴四人幫
同時也是畢旅行程都還沒公佈就已經先找好要一組的四人幫(挖勒)

動作和笑容有一致喔!

男生就是男生
不過男生穿紅色還真的超好看阿!!

這個身高讓我想唱ㄉㄛ,ㄖㄨㄝ,ㄇ一(哈哈)

這張有Q

麻吉三人幫(同時也是常被我念三人幫,挖勒~)

右邊那位,你也未免太搶戲了吧?

上面這張真的讓我當場狂笑
因為真的太像是一家人了
我的媽啊!全班最高和最矮的站在一起真的超像父子的
至於左邊笑得很燦爛的就是媽媽啦!讚!
我真的狂笑!這一張照片我愛︿︿

大家的POSE真的都很秀氣耶!

害衝進去要一起拍的我也跟著正經起來

感情有夠好的一群女人!(為何女人都愛搞小團體阿?)

紅衣的顏色和冬季體育福的暗紅色有差
還是不適合配在一起

後面個子最高的爸爸,你又背起了另一個兒子嗎?哈

哈哈哈
這一張不難發現陳老大我又趁機報仇了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拍起來的感覺還挺滿意的
希望各位同學都能繼續愛用班服


班服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