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事隔已經一個禮拜了
但是還是讓我餘悸猶存............


上週六
二二八當天晚上十一點半左右
正在上某大BBS亂逛的胖子突然說:『ㄟ,你們學校有小朋友走失被PO在BBS上耶!』
我:『真的假的??』(唉~~~我真的不是台中人阿!)
胖子:『而且我覺得這個名字好熟喔!你來看~~』

我一邊問是誰,一邊走到胖子旁邊

這一看可不得了
我立刻全身起雞皮疙瘩
因為那篇文章的標題居然寫著:『誰認識XX國小的XX竣弟弟?他走失了。』

我立刻大喊:『什麼熟??!這根本是我以前教過的學生阿!』

我雙手顫抖的點進去看文章
內容寫著:
-------------------------------------------------------------
剛剛七點時在頭前溪橋發現他坐在機車道跟腳踏車道中間的花圃哭
超危險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走失了
原本是坐同學的腳踏車出來玩的
我把他送到竹北派出所
但是警察只查得到他家的住址
沒登記電話,弟弟也不記得
他讀XX國小五年級,住香山
有認識他的人趕快打電話給他家人到竹北派出所去吧!
竹北派出所電話:03-5552031
-------------------------------------------------------------


看完之後我真的腿都軟了
想說都這麼晚了這小子該不會還在警察局痛哭吧?
然後我立刻找出了以前四戊那班的通訊錄想要打給媽媽確認

不過還是胖子冷靜
他說PO文的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多
所以說不定已經有被領回家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
胖子還是立刻打電話去竹北派出所問個清楚
一問之下
警察說稍早小孩已經被領走了
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可是掛上電話之後我又開始緊張
因為
到底是被誰接走的也沒問清楚
萬一又被壞人接走怎麼辦????


吼!!!臭阿竣
沒想到這件事情是真的
你這兔仔子真的給我亂跑跑到竹北去玩還玩到迷路
會不會太扯阿?????

我本來還想要打電話給媽媽確認小孩已經平安回家
但是胖子說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叫我明天早上再打
所以
我只好在心中祈禱這小子真的要給我平安到家阿!!



PS:
吼~~臭阿竣算你狠
陳老大我真的被你嚇掉半條老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