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小朋友瘋狂流行玩魔術方塊
我並沒有禁止他們帶
但也不會鼓勵他們玩
不過
我卻非常期待他們在上課的時候玩
因為
經過『沒收』這到手續之後
就換我可以盡情的玩魔術方塊啦!
奸笑中.......)
哈哈哈



但是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把我想像成是一個壞人
其實我的內心善良
即使是被我沒收了魔術方塊
下課時我依然會把苦主麥先生call到我辦公桌前面
一邊玩著他的魔術方塊,一邊愉快的跟他聊天(這樣會很殘忍嗎??哈哈)
我:『這真的這麼好玩喔?』
苦主:『對阿!!老師你沒玩過嗎?』
我:『當然有阿!怎麼可能沒玩過。』
苦主:『那你會把它全部轉成同樣的顏色嗎?』
我:『你懷疑嗎?』
苦主(瞪超大的眼睛):『那你真的會喔???』
我:『對阿!我真的會!真正的大師在這裡!!』
苦主(超興奮):『那你快點弄給我看,拜託!』

(此時,一堆聽到風聲的小鬼全部蜂擁而至到我的辦公桌前,團團將我圍住)


我:『你真的要看????』
苦主:『對阿!阿~~~~我知道了,老師你是不是要把我魔術方塊整個拆掉然後重組?』
我:『我哪有可能這樣做,只有你們才會這樣做好不好?』
苦主:『嘿嘿~~~好啦!那你快點把魔術方塊變成全新那樣給我們看啦!!』
我:『真的要看??』
圍觀者異口同聲:『真的,快點快點!』
我:『絕不後悔????』
圍觀者:『絕不後悔』
我:『現在景氣很不好,那我可以收門票嗎???』
圍觀者:『吼!!哪有人這樣的,老師你很過份耶!』
我:『好啦!好啦!再問一次苦主你確定要看?』
苦主:『確定。』
我:『好!要開始囉!』



說完
小朋友本來以為我要開始快速的旋轉
沒想到我就拿起魔術方塊開始做出準備要摳貼紙的動作
他們看到全部都笑瘋了
但是我還是一本正經的說:『我小時候真的都是這樣把魔術方塊的貼紙摳下來,然後再把一樣的顏色一個一個貼在同一面阿!哈哈哈~~』




後來
我當然沒有把苦主的魔術方塊『扒光衣服』啦!
反而是跟一群小鬼和魔術方塊度過了愉快的二十分鐘下課
畢竟
讓這群兔仔子在教室一邊玩魔術方塊一邊討論的行為
總比在外面橫衝直撞外加一直闖禍好上一千萬倍吧!



最後
我在放學的時候
私底下把這個魔術方塊還給了苦主
沒想到他居然說:『老師,沒關係啦!這個小的給你玩,我還有一個。』
挖哩勒~~~
我真的無言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
如果小朋友上課都在玩MP3或者是高檔手機或者是筆記型電腦之類的東西
我一定會更愛你們的!!
請記住一定要在上課的時候玩喔!
我真~~~~的真的比較想沒收這類的物品
感謝大家!!
哈哈哈哈哈~~~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