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到大滿開的櫻花處並不難
只要跟著人多的地方鑽準沒錯


走到第一處鐵道口
原本以為大家要不是想要在這裡等拍火車經過的照片

不然就是在排隊等跟我身後那棵櫻花樹合照

不管我等多久,背後總是會有路人在拍照

這時候就會感嘆自己怎麼不夠胖可以全部擋住

破天荒終於淨空了

哈哈哈~~就是要這樣的背景才讚阿!

火車到底要何時才來勒?

這位阿北已經等得有點想睡了

就在這時

我們發現鐵軌另一邊的阿里山派出所前的電塔旁
才是櫻花大滿開的聖地

二話不說立刻越過鐵軌衝去報到
這也是今天唯一一張路人幫我們拍的照片

為什麼讓我想尖叫的櫻花背景
一定都要搭配讓我想大哭的路人背景呢?





霧還是依舊濃得化不開

還是有不少花瓣禁不住雨的摧殘

超美的大滿開

這間派出所前的櫻花真的是超美的阿!

而且是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盛開吉野英
當時真的覺得這樣的天氣一點都不會影響賞櫻的興致

哈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家後院


就在這時
突然聽到火車的聲音

我跟胖子就趕快卡位準備拍火車經過

挖賽~~是檜木的車廂耶!酷阿!

真的是超復古的阿!

最後一截車廂也很有味道




胖子負責拍火車,我負責拍胖子,哈

來囉!

小台沒有防手震真是殘念



喜歡這個角度
有一種寧靜



接下來
就是內行和外行的區別了

我呢!是標準的遊客
站在同樣的路口,我看到的是往祝山觀日步道的大門

胖子看到的則是一旁的『一葉蘭』

我本來還想說這個花有啥稀奇的
但是胖子說這是台灣特有種
珍貴的勒!

到底有多珍貴呢???
光是看胖子只有幫我拍一張照片
但是他卻可以在拍完我之後
把相機調成三連拍來專心拍他的花
這時間起碼長達十分鐘之久
挖勒~我徹底輸了(泣)



接著我們來到了沼平車站

挖哩勒~~~各位看官你們評評理
這沼平車站根本就是被大霧給吞了阿!

這裡的能見度大概只有十公尺吧!

不過這時我們有了一個大發現
那就是在沼平車站的木頭欄杆空隙處
居然有一個接一個的蜘蛛網
最讓人驚訝的是
每一個蜘蛛網上都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

雖然風很大完全無法拍成特寫
但是也不禁讓我感嘆起大自然的奧秘
到底是什麼力量可以讓這些細絲能牢牢串起這些珍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