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考量我的腳
所以原本規劃是只有走到沼平車站就要準備回頭了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不想白來
所以硬是說我要走完全程(其實當時自己也是有一堆問號)
因此最後我們還是走進了森林區



森林區幸好沒有太難走的路
一路上只有偶爾出現的幾個台階
所以對我的腳來說還不是太大的負擔

以上面這個景點來說
如果我腿沒斷
我絕對是爬到那個洞上面拍照
但是現在真的不能開玩笑了
所以就只能這樣乾過癮(泣)

原本死都不肯入鏡
我都懷疑以後看照片會不會他根本就沒來的胖子
終於點頭說要跟他眼中的綠地毯拍

果真超好摸的~~~一點都不誇張

光線不足,對焦一直失敗

我累了

幸好妹潭就在前方

自拍成功

這妹潭根本就快被大霧整個遮住啊!

吼~~~幹麻偷拍我肥背影啊!!過分ㄟ



還是不要出現我的背影才不會破壞畫面

湖中倒影

看到這畫面,一定要套依據胖子此行的口頭禪:(霧)有必要那麼濃嗎???

樹木的頂端都紛紛消失在大霧中
不過我喜歡這寧靜的畫面

姐潭到囉!!這裡霧感覺更濃~~~

我後面根本就是一陣白煙飄過啊!!!!(現在是在演恐怖片嗎?)

原來涼亭在這兒

來張十秒自拍紀念到此一遊

兩個肥(泣)



接下來
就到了『沒創意』時間

是的
看到三兄弟就比三

看到四姐妹就比四

看到豬就比豬
(吼~~這『金豬報喜』真的超像豬的啊~!嚇到我了)

不過偶爾還是要裝一下氣質

『永結同心』到了

那當然就是比愛心啊!

胖子,我該稱讚你有創意嗎??(飛踢)

自拍失敗,砍到後面的愛心

喔ya~~還算成功,但是砍到我們只剩頭

哈哈哈~~~終於成功了
其實也不是我們愛自拍
只是經過超多批路人
居然都沒有人繞過來拍永結同心是怎樣???
所以我們只好不斷的自拍
只為了求一張有我們合照的永結同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