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個多月
過分的事情又發生了
一樣是禮拜四最後一堂的音樂課
反正上課上到一半
音樂老師就說:『你們快畢業了,畢業以後你們一定會想念國小的老師。』
沒想到這群兔崽子居然有人回答說:『我們一定不會想念妳的。』
我聽到這裡還真是一整個傻眼
(挖哩勒~~可以再白目一點!!我的媽啊!!)
音樂老師反應也很快說:
『你們不用想念我沒關係啊!因為通常都會最想念導師,我就是這樣。』
沒想到這時候又有白目的小朋友說:『對啊!我們只會想念導師不會想念妳。』


聽到這裡
我真的一點都笑不出來
反而覺得超級丟臉
這樣對音樂老師真的非常不禮貌
這群小子真是膽大包天
到底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更何況
這群小鬼以為這樣狗腿我就會開心嗎?

錯了
我只能說
真是讓我丟臉丟到家啊!



沒想到丟臉的事件尚未落幕
上完音樂課的放學後
音樂老師又來電表示
剛剛放學有人拿樹枝從背後丟她
當她一回頭看到A同學和另外兩個男生走在後面
但是沒有半個人要承認是自己幹的
而音樂老師也是反射性的直接罵A
但是A就大言不慚的回嗆老師說:
『你有證據說是我嗎?你不能因為我走在你後面就說是我丟的。』
最誇張的是
音樂老師還轉述說
A同學講完又接著說:『而且旁邊這兩個人可以幫我作證,不是我丟的。』


聽完之後
我當然是趕快跟音樂老師賠不是
但由於沒有證據
因此我也不能斷定是誰幹的
所以我跟她保證隔天早上一定會揪出事情的始作俑者


下班之後
我又接到了音樂老師的電話
她問我說我們班的是不是很討厭她
不然為何一直有學生對她做出這樣的行為
沒想到音樂老師又繼續問我:
『你可以教我要怎麼讓學生怕你又會喜歡你嗎?我覺得他們會怕你!但是卻又喜歡你而不會討厭你,為什麼?我覺得我教高年級教得好挫折........』



事實上我們班的都很不喜歡她
因為她都會逼沒帶直笛的學生吹愛心笛
(所謂的愛心笛就是公用的笛子,N個人吹過還不准洗,拿到哪一支就要吹哪一支)
對學生講話的口氣也都一直很不好
所以學生都非常的反彈



唉!我只能說
這就是說話的技巧
我兇起來也是屬於殺人不眨眼那型的
只是我兇完之後會開始搞笑
或是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轉移話題
能在很快的狀況下就讓學生恢復好心情
簡單來說
就是我兇可以很兇
搞笑也是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我想音樂老師缺少的就是圓滑的說話方式
所以學生才會如此反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