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舒適了
所以很多不喜歡午休的小朋友居然也都可以輕易入眠
(小朋友通常都是很冷的冬天才會睡著,不然都是下課鐘一打全班又衝出去玩了)


而平常的我總是『視午休如命』
趴在桌上不到幾分鐘就可以睡成一隻死豬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有睡意
我想大概是禮拜五準備放假太開心了吧!哈!


正當全班都很安靜,我也悠閒的上著網的同時
我突然聽到了一陣奇怪的聲音
於是我立刻探頭一看,試圖想要找出這聲音的來源(我直覺是那些不睡覺的小鬼又在那邊給我搞鬼了)
正當我追溯到聲音的來源之際
我噗ㄔ的一聲笑了
因為,咱們的貓咪同學居然睡到給我打呼是怎樣????
太好笑了!這時附近的同學也一個接一個的清醒
紛紛開始暗自的竊笑
這時我連忙快速的走回我的辦公桌,拿起我一定要隨身攜帶的相機
又躡手躡腳的慢慢潛到貓咪的旁邊
小朋友的竊笑聲也隨著我的腳步越來越大聲
為了不要讓事跡敗露,我一邊比手勢叫大家不准笑出來
一邊還要用兇狠的眼神掃射這群可能會壞我好事的傢伙

其實我的內心真的超掙扎的
因為我一直猶豫到底要先拍照還是先錄影阿!!!
不過貓咪這次真的睡得超熟的
我一連拍了N張照片還有錄了一段影他都還是繼續打呼耶!

救命阿!我們全班都醒了而且也快笑瘋了
沒想到他居然還可以陶醉成這樣????
最後還是因為隔壁的同學頑皮的捏了一下他的鼻子
再加上下課鐘也剛好響起
我們的貓咪才終於醒了!!!!



下課的時候
全班仍就是笑成一團
就連畢業旅行跟貓咪同一個房間的同學
也趕緊衝過來跟我報告他畢旅那天晚上打呼的盛況
就在這時,貓咪聽說剛剛被我偷拍的事了
不過更妙的是
緊接著走過來找我的貓咪居然出乎我意料的說:
『老師,我剛剛睡覺的POSE帥嗎??如果帥的話就可以放到班網上!』
哈哈哈哈!!我聽了真是一整個狂笑
我還以為你是來求我刪除檔案的勒!!!
沒想到最後跌破眼鏡的是我自己阿!!!


後來跟貓咪聊天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麼累?
他說因為下禮拜一二要月考了
所以他昨天讀很久的書,但是今天的數學還是考不好
因此他很懊惱
這時我本來要摸摸他的頭說:『你數學不會可以來問我阿!』
沒想到我的辦公桌擠了太多的人頭
我居然摸到擠在貓咪旁邊那位林阿智的頭而不自知
當我發現我一整個摸錯人頭的時候
大夥兒又發出一陣爆笑聲
而這位經常自稱自己是王力宏詆毀我偶像的林阿智還故意問我說:『老師你幹嘛一直摸我頭?我會害羞ㄟ!』
吼!!那麼多人頭擠在一陀我哪知道會摸錯阿!!!
奇怪ㄟ!!!!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也是天兵一個阿!
不過要是誰敢再拿這件事笑我
我一定也會好好摸摸你的頭然後接著把你頭剁斷的!!!!!
哼!


PS:以下是特派記者陳老大在現場為您做的打呼實況報導
(注意看左上角那位同學,笑到都快得內傷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