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半夜衝出門的旅程
一切只因為我們是"行動派"的成員啊!


週五晚上大約八點多
吃完晚餐洗好澡之後就往羅東夜市狂衝
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就已深陷美食堆中而無法自拔


晚上十一點多
我們又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路中前進
大約一點左右到達了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入口處

停車場就是可以免費過夜的地方(沒帶帳蓬來真是失策)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我們是神經病
其實停車場上還有另一台車比我們早到,也是一家人都睡在車上


早上五點多,我們就被另一台開走的車子吵醒了
胖子問我說:『你真的很強耶!這麼難睡你都可以睡得著!我幾乎都沒睡!』
沒辦法!!我就是倒下去就會立刻睡死的豬命啊!嘿嘿

進入森林區後
我們又開了一段不算短的山路來到了檢查哨
正準備要辦入山證的時候才赫然發現警察局還沒開是怎樣???
後來一位路過的原住民朋友就叫我們直接開進去不用辦入山證了(挖勒)

好美的天空啊!還有月亮作伴

一路亂拍

今天真是太好運了!用萬里無雲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美呆

翠峰湖環山步道入口
(注意:翠峰湖只開放到中午,要逛的人請早啊!)

剛睡醒的我的臉!

早晨的山上雖然有一點冷
但是其實是很舒適的涼爽

這位阿北你也沒睡飽嗎????﹙他是真的沒睡飽阿!慘~)

超愛這種畫面

橫的直的都要來一張

早起真的也太多好處
一整路上就是感覺整個區域都被我們給包場了

翠峰湖一下子到囉!!真的好美啊!

可惜現在是枯水期

哈哈哈~~地上還有畫腳印供遊客方便取景勒

後來我們就坐在台階上吃早餐

真是一整個出來野餐的

太平山有時冬天會下雪
我想下雪搭配這場景一定會浪漫到不行啊!

感謝腳架同學我們才有合照

我的爆炸頭阿~~~

還有我的坐姿也未免太豪邁了一點吧???(羞)

被偷拍

肥臉~~慘

油臉~~也很慘

難得遇到大藍天,不多拍幾張怎麼行呢??

接著我們就去走環山步道

可是走來走去都是這副景象

還是這副景象

所以很沒恆心的我就這樣給他毫不留情的回頭了

回頭是岸阿~~~

今天的月亮一直出現在天空中

走回停車場中

這也算是另類的夫妻樹嗎??

怎麼拍怎麼美

怎麼拍怎麼肥

我要像天一樣高!




雖然宜蘭已經被我們玩過N遍了
不過這倒是我們第一次到太平山
能夠拍到這樣美麗的照片
也算是老天賞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