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太平山,就不可以錯過這裡的碰碰車


就在我們一邊爬樓梯,一邊狂拍照的同時
遊客漸漸的多了起來
而且是一大票一大票的蜂擁而至
這時我們突然聽到有一個阿伯跟他團員說:『快點爬!十分鐘後剛好有一班九點半的車,這樣就不用等一小時了。』
聽到這裡,我跟胖子也停止了拍照的動作
跟著大夥努力的往上爬
碰碰車,等等我阿!我可不想等一小時阿!



可愛的站牌

上完廁所準備搭車囉!

GO~~~

碰碰車的車站屋簷居然有一大堆的燕子窩

探頭探腦的小燕子最可愛了啦!

售票亭,這裡沒賣學生票只有全票,胖子的如意算盤碎了
而且重點是假日票又比平日票貴
今天我們兩個要一人各花一百五大洋才能搭車(我哭)

這是出發鈴嗎?

好想狂拉(但應該會被揍,嘿)

買票後還要分兩個入口進場
雖然團體票那邊已經大牌長龍了,但是很幸運的他們居然先讓散客上車耶!乾溫阿~~
所以我們立刻挑選了車頭的位置就坐
這樣才能拍到前方美美的風景阿!

現在看起來好像沒啥人的樣子
殊不知等一下團體客人進場後整個呈現大爆滿狀態
一排座椅一定要坐滿三個人

阿你相機到底是調好沒??

人真的超多的,多到還要加車廂是怎樣?

不過看照片就知道團體客還沒進場,我們才能拍得這樣輕鬆自在

這樣的場景讓我想起了去年初在墨爾本搭蒸汽火車的那一天

今天的天氣和場景簡直就快要和墨爾本一模一樣了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狂拍

終於出發囉!

回頭拍車尾,吼!真的好有墨爾本蒸汽火車的FU喔!

一路上連景色都有得拼
寫著寫著讓我不禁要拿出墨爾本蒸汽火車的連結來做個對照,請看:
2008墨爾本自助【59】蒸汽火車GO!
2008墨爾本自助【62】再見了!蒸氣火車(想當初這一篇還上過雅虎首頁勒!哈哈)


是不是真的一整個超像在墨爾本呢?

大頭症又來了

吼!竟然躲在我後面裝可愛和裝小臉
可惡,竟然比我可愛而且還害我變大臉!!我想殺人!!!

這張兩個臉的比例還勉強可以饒你不死!哼




碰碰車的速度和墨爾本的蒸汽火車一樣都不是很快
所以一路上除了可以輕鬆自在的拍照之外
徐徐的微風吹來也完全不會讓你變成瘋婆子
是個令人讚不絕口的碰碰車之旅

大約十幾分鐘之後我們到站了

在森林中的車站更顯得清新脫俗

原來這裡還有站名的阿!叫做茂興站

一下車的我立刻衝去車頭拍照(剛剛出發的時候車頭超過月台,拍不到這樣的角度)

看到我後面的人潮了吧?超恐怖!鳥獸散
沒想到就在我拍完這一張之後不到一秒
碰碰車就開走了
徒留了一堆在原地飲恨說沒有跟車頭拍到照片的遊客
害我忍不住暗自得意起來,嘿嘿~~~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回程搭十一點的車!

森林步道上的影子
我愛這張

相信接下來的森林漫步也會是另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