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普通不過的森林步道
對我們來說卻是處處充滿驚奇



從這兒出發
有一條路線來回三小時可以走到瀑布處拍照
但是腳傷還是讓我不放心在這裡一連爬個好幾小時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附近走走就好
今天的短途路線就請由此去吧!(嘿嘿)

剛剛爆滿的人潮也是瞬間化為烏有
我們都不喜歡人擠人啊!
所以有時候走在最後當烏龜也是挺棒的!
(要衝就要衝第一,不然就墊底拍照,這樣才能拍出沒有路人的照片)

就是要這樣悠閒的步調
才能真正的享受到森林浴的芬芳

沒想到這兒還有一小段空中走廊呢!
可惜一堆長青組的都在那邊拍照
所以我們就沒有去排隊了!!





身為一個森林人
這傢伙竟然比斷腳的我還早宣佈要休息是怎樣?????
雖然你上班也是樹
出差也是樹
菸酒所上課內容還是跟自然環境脫不了關係
但是你竟然比我先說要休息!!會不會太弱了??
身為一個斷腿者
我只能深深的感到驕傲!!
我真的是太強了啊!



為了配合這位肥仔休息
就一定要逼迫他配合我拍自拍


不過這張自拍也未免太~~~不衛生了一點吧??
你等一下要是敢用那隻手牽我,我一定把你一腳踢下山
(沒錯!就算斷腿我還是可以迴旋踢)

排字肥

排字胖
這陽光差一點就可以正正的打在胖字上當成聚光燈哩!

一條接一條的毛毛蟲居然排隊在鐵軌上走路
仔細的研究他們的腳步,突然覺得全身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赫然發現有重疊的毛毛蟲耶!連經過的小朋友都興奮的大叫

原來這一條教做茂興懷舊步道

走回車站後看到了這個畫面
好喜歡這個畫面,有FU有FU

等待十一點碰碰車的時候,拿起買車票的發票照一張
因為這一張發票就是車票耶!真是省錢啊!

至於胖子為何有這樣的表情
不瞞各位說,我們輸了!!而且是徹底的大輸
因為剛剛十一點那一班碰碰車一來
一整個月台上的人全部都用硬擠的
一副就是沒搭到這班車就要從此隱居山林那樣的恐懼
拼了命的死也要擠上車
尤其是一團又一團的阿婆們
您們簡直就是台灣堅強的後盾
台灣不可以沒有你們!!!因為你們真的是充滿了百分之兩千的戰鬥力啊!
希望有一天你們也可以為台灣爭光
加油,好嗎???(小胖老師上身)

可憐!~~~剩下來的人簡稱"聖人"
我們的下一班車在哪裡????
雖然沒搭到車有點傷心,但是也至少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幸好我還沒有變成標準的阿婆!!我是年輕人啊!!哈哈

幸好
今天假日有開加班車
下一班車五分鐘之後就來了
真是感謝老天爺啊!!!

回程我們選擇坐在後段的位置,這樣轉彎時才可以拍到完整的車廂啊!

墨爾本的感覺又來了

回頭和肥頭

黃色的車廂在一片森林中真是醒目

遠山那片紅屋頂就是遊客服務中心啊!

這次回程我們坐不同排,而且統一靠右邊!
這樣才能看到風景拍照,不然左邊都是靠山壁沒東西可看啊!
所以下次要來做碰碰車的朋友要記住
去程要坐靠左邊,回程要坐靠右邊唷!

這樣也可以睡喔?

看到這兒就代表快到囉!

最後我們還追到前一班車哩!呵呵





今天的午餐只有餅乾配飲料
因為遊客服務中心那裡的餐廳大爆滿
居然連半個位置都不剩
所以我們只好啃餅乾和喝紅茶來過活

一出遊客服務中心,赫然發現變陰天了

等一下應該就會起霧了吧!

不過我還是喜歡藍天為底的太平山
因為霧茫茫的一片我應該什麼東西都看不見吧!

走回停車場的路途中看見鏡子就要自拍

胖子你可以再好笑一點沒關係!



---------------------- 一個多小時後 ---------------------


胖子你可以再過分一點沒關係!
我都沒買東西你竟然敢給我敗家!!!

吼!!為什麼宜蘭有這麼讚一個MALL而新竹的風城卻倒了??
路過的我們二話不說就立刻衝進去吹冷氣
就這樣又鬼混了一個下午



最後瘋狂的我們
又直接開車回新竹
一整個省了兩天的住宿費!


至於省下來的錢要做什麼????
當然就是去吃ㄧ頓好料的犒賞一下中午只有餅乾果腹的肚子啊!
啊!這就是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