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的一個標題
我的老天爺啊!
我的第一屆學生轉眼間就要變成高中生了
換句話說
再三年老娘我的學生就要當大學生了是怎樣????
可是我明明就是熱血的年輕人啊!
而且是跟小朋友打籃球打到腿斷掉的熱血年輕人耶!

(謎之音:打球打到腿斷就代表已經是老人了好嗎??)




今天
就是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的Day1
前一天我問了一個六己學生的妹妹他姊的考場在哪(妹妹現在五年級)
沒想到她隔天交給我一張紙條
上面不但寫了考場在新竹女中
連教室和座號都一倂寫給我了
真是有夠詳細的啦!!


所以
不囉唆
熱血的我禮拜六一大清早還是比照上班時間起床
然後直奔新竹女中去當啦啦隊
(拜託!!我連金榜題名的海報都做好了,只是我害羞沒有拿出來而已!不然我怕小朋友會嚇死!哈哈)

沒想到
進入竹女第一個遇到的學生
居然是我現在在教的這班的學生吳小淳來陪考
我們兩個就在校門口的圓環上演了"你怎麼也來了"的驚訝二人組戲碼


天啊!
距離我上一次看到這樣人山人海
大家拿著扇子坐在樹下猛扇的畫面到底是幾年前啊??
我不想算
也請各位大德不要幫我算,感恩!





跟著指標走

當我到達考場那棟大樓時
我在一樓一眼就看到葛D在讀書
呵呵~看到我的她也是眼睛瞪得超大
問我來這裡幹麻?
我就說我來幫大家加油的啊!希望大家都能金榜題名!
(你看看我的售後服務做得多好啊??哈哈,但是各位同學,借錢就不用找我了,感恩!)


就這樣
我一路從一樓找到三樓
果真看到了好多我以前六己的學生
每一個人都是驚訝到不行
甚至連別班的都有認出我來哩!嘿嘿

其中阿汝讀到入神
連我走到她後面她都沒反應
後來我乾脆用手把她眼睛遮起來
當她一看到我的時候真是開心到不行
還問我怎麼知道他們今年考試
我就說:因為我厲害啊!什麼事情都逃不過我的法眼!哈哈哈~~~~
不過
阿汝的爸媽把他載來之後就回家了
所以我也充當了"人工扇風師"達幾分鐘
不過貼心的阿汝不好意思讓我幫她扇風
還一直說:老師我幫你扇啦!這怎麼好意思呢!



按照我這樣大海撈針的找人法
是要在民國幾年才能找完以前的學生???
所以下一個計畫就是直衝休息室
我記得以前學校都會有集中的加油區和休息區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在那邊才對


很幸運的
我找的第二個休息區就是XX國中的休息區
裡面的冷氣果然是涼到不行
而幾乎學生都在那裡面準備啦!

不過直接在禮堂找人我真的好害羞喔!
因為我一站在那邊就被好多人認出來
只要是我們國小畢業的幾乎都是唸這間國中
所以即使不是我教的學生也有人認出我來



我在大禮堂一共找到了十幾個學生
其中一個男生周阿華小朋友居然已經長到快跟天一樣高了
我差點都要認不出來了呢!!


我問這些大朋友們會不會緊張
沒想到他們居然大部分都說不會
挖哩哩!!那位何以前我都會緊張到隨時都要衝廁所啊??(尤其是考數學之前)





很快的
第一堂準備要開考啦!
大家陸續走出休息室準備前往戰場

雖然這位黃小翔不是以前我們班的學生
但是好逮以前你閩南語也是我上的啊!幹麻害羞啊!
快點露出你嬌羞的臉讓老師我照一張吧!

看到我超High的青春二人組!!

哈哈~~~黃小翔你終於露出臉啊!
對於老師還記得你的名字有沒有很害怕啊???



送走大家後
我就要接著趕場到台中去喝我高中同學的喜酒
所以各位同學們!!加油啊!
老師明天再來幫你們加油!!!
希望你們都能金榜題名!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