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驒(讀音:陀)高山,是我們離開機場後停留的第一個景點
雖然也談不上是什麼景點
不過卻在這裡吃到了一頓算是這幾天中我比較滿意的一餐



飛驒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飛驒牛肉啦!
不但肉質鮮美而且搭配味曾後的口味十分不錯

看到我身後穿著西裝的導遊的手勢了嗎?
因為下車後大家問的不是餐廳在哪裡
而是廁所在哪裡啦!哈

這幾天用餐都規定各小組一定要面對面坐著(我們是編號第五組)

光看就覺得好餓阿!

一旁的配菜

我最愛的茶碗蒸(因為我不喜歡吃日本冷冷的食物阿!)

回家看照片看到這張的時候,我跟胖子說:『你這張看起來很瘦耶!』
沒想到這死胖子竟然回我說:『我本來就很瘦好不好!!』




日本人真的是很『搞剛』阿!連根菜都可以打結再上桌

跟胖子來日本旅遊他最開心了
因為只要是生魚片或是生的食物,我一定都會自動奉上給他!

我還是認命的等我香噴噴又熱騰騰的飛驒牛肉好了

這些飛驒牛肉上放了味曾
肉下面墊了一層豆芽菜
而豆芽菜的下面墊著一片蒲葉
他們說這樣子蒲葉的香味會和味曾一起入味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真的很好吃阿!(想到又流口水了!)





這次之所以會選擇跟團
除了是因為擔心自助的話我的腳會吃不消
再加上北陸屬於比較鄉下的日本而且還要上山
光是看到要上黑部立山就要換六種交通工具我就頭大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跟團

不過跟團的缺點就是要受到時間的限制
所以愛拍照的我們每一餐幾乎都是像趕著投胎這樣狂嗑
幾乎每一餐都是最快離席衝去拍照的
(重點是我們還給人家吃到盤底朝天是怎樣???羞)

旅行越多次,就越愛鄉下的地方
看遍世界各個大都市,覺得最美的地方還是在鄉下
(慘了,被胖子洗腦後我以後會不會歸隱山林阿??)

KIMO登場來一張

雖然只是個停車場,我們也照得這麼開心是怎樣?

難得穿襯衫的胖子,說穿這樣搭機是要顯示自己的氣質(我都不敢聽)

自拍來一張

GOD~~~你竟然這樣虐待KIMO!!吼~~~

拍夠了之後我們更要留點時間去販賣部看看
不過我們兩個和總是大包小包的大家不一樣
完全不屬於採購團

但是身為拍照二人組之一的我還是要強調一下
我跟這位臉部抽筋的胖子也不一樣
我是屬於正常派的!哈





飛驒這裡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紅色的娃娃

每一樣食物的包裝都有不同設計的紅人圖案

是不是超可愛呢?

這是印著紅人圖案的毛巾

這個沒有表情的紅人就是飛驒這裡最標準的代表物啦!
日文念做SAROBOBO,意思就是猴子的小孩
相傳是因為很久以前這裡的小孩沒有玩具
所以他們的阿嬤就做了很像猴子小孩的玩偶給他們玩
流傳到現在就變成了飛驒地區的吉祥物啦!

KIMO快跟這隻價值七百塊台幣的紅人來張合照
反正拍照不用錢!陳老大我真的很窮阿!(團費真的很貴阿!所以就要更省一點!)

有找到躲在燈籠下的KIMO嗎?

哈哈哈~~紅人娃娃也有做成長臂猿版,COOL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紅人娃娃都是做成紅色的
後來也有發展出各式各樣的顏色來代表不同的意思

我喜歡金色的,但是我不喜歡它的價錢(嘿)

KIMO最後看全體紅人藍人黃仁綠人來張大合照吧!
合照免錢!
合照無價!
合照萬歲!

一直說不想要入鏡的胖子
最後也拿起了武士刀切腹
我看這傢伙根本就很想紅阿!
不過可惜你再怎麼紅也不會有紅人娃娃這麼紅阿!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