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日)
今天是我跟第一屆畢業班同學會的日子
不過
李肥這傢伙真的是想盡辦法就是要給我搏版面
居然連都蘭國小的書包都給我背來了是怎樣??
幸好老師我笑點低!還真被你給逗笑了
你說說看!你要包多少紅包來感謝我阿?



今天參加的學生一共有十幾位
沒能來的居然也有人託口信要跟我問好
真素太感動了

等待座位中

大家都要變成小姐了阿!(我老了)

不過大象已經變成了長青春痘的大象(嘿嘿)

點菜中

李肥要吃啥?

瑋K和藍小庭還要繼續拼第二次基測!加油

李肥的餐最先上,不過他竟然說要等大家的上了才吃(真是嚇到我了)

感謝這次的主辦人康小晏同學!老師要給你拍拍手啦!

郭屁屁也長大了!
這是當初六年級完單槓摔斷手嚇掉我半條老命的郭屁屁耶!

美女們來一張!(最右邊的陳小怡還特地化了煙燻妝!強!)

李肥今天坐大位!因為今天他要付帳!(我說的,哈哈)

李肥你真的已經有老阿北的FU了耶!這樣不行喔!!

這位阿北你會不會太辛苦?還要充當服務生喔?



這次聚餐大家聊的主題不外乎是國中生涯和基測為主
雖然大部分的同學都不想要再熬第二次基測了
不過老師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怕辛苦,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看看
即使最後成績並不如人願,但只求問心無愧
只要肯努力,老師相信你們以後一定會在各個領域出頭天的
到時候記得算我免錢阿!(這才是重點!哈)

後來在等飲料的時候
我們先跑到後面的戶外草坪去拍照

屁屁你又爬高了!你真的從小就不怕死耶!

李肥你坐姿可以再醜一點

我來了我來了(一定要躲在李肥旁邊才會顯瘦阿!哈哈)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這張位置就是一整個失敗(泣)

郭~~~~屁~~~~屁~~~~給我下來!

我的媽啊~~阿北居然成了臥佛了!

來人阿!給我拿香來!!

三位路人你們今天就是要一路當路人到底就對了?

一定要把最愛虧我的大象抓來拍照才行
(這傢伙每次上即時通遇到我就是要狂虧我!哼!可惡)

這張右側的那條黑肥腿讓我狂笑了

年輕真好阿!(奇怪~我平常也是這樣比阿!為何就是不一樣?泣)

讓我們歡迎五位高中生來合照!(我邊拍邊說,馬上被吐曹說我是冒牌貨!吼)

好吧!我認輸!我一定擠不進那個手機的畫面

李肥!我真的是太愛站你旁邊了!哈哈

肥腿一隻值多少?

屁屁你確定你這樣劈褲子不會破?(我只關心他褲子,沒在關心他會斷腳!哈)

阿北你戴上眼鏡後就更阿北了

不過這位阿北真的是能動能靜!完全顛覆了胖子該有的靈敏度!給你拍拍手!

不要再耍痴呆了!!不然我真的會忍不住想把你送到養老院!

瑋K這張超有氣質的啦

李肥你想學人家擺文藝POSE大概還要再練個五千年吧!




今天跟大家渡過了一個超愉快的下午
一路從十一點就這樣混到五點多才解散
感謝大家依然很熱情的跟我分享生活的點滴
就像當初兩年一起生活的感覺一模一樣

等大家暑假都考完基測之後
約好的烤肉大會再見囉!!



大家加油!
祝福你們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