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四)第三堂下課
當畢業考結束的鐘聲一響
全班無不跳起來歡呼
但是,最開心的莫過於仙女我了
因為,這也表示『我.報.仇.的.時.刻.終.於.到.了』



按照往例,一開始都要帶點小遊戲
除了是替等等的水仗暖場之外
更不外是想要替學校省一點水費(不然互潑真的是超耗水的阿!)

桌子上有一杯水,桌子旁有一把傘
很明顯的,贏的拿水,輸的拿傘
有仇的報仇,沒仇的練臂力,哈~仙女我要開始欽點上場者囉!
第一組上場,一開始看起來風平浪靜的,沒想到......

挖勒~~女生猜輸還潑水是怎樣?(哈,沒有啦!他們猜兩次,第二次是女生贏)

這一組是死對頭組,可憐的是女生猜輸了(蹲地慘叫)

這一組在我看來平常無冤無仇,怎麼沒想到下一秒

阿娘威~~男生逃到跌倒在地上,真是笑翻我們了

這一組的王小軒你會不會太沒良心??竟然這樣狠心的對我們全班最溫柔的楊小雅!

這一組平常也是打打鬧鬧的,期待期待

挖靠~幹的好朱小琳,你竟然連杯子都一起丟出去,可見這裡面有深仇大恨~~(我狂笑了)

挖哩勒~朱小瑋你也不需要有樣學樣跟朱小琳一樣丟杯子吧?

這一張也好笑,不要以為用傘遮住了臉你就沒事
吳小哲小朋友,你跌倒的樣子我看到了!!哈哈哈哈哈~~~

挖賽~這一張曾小廷小朋友你的潑水POSE也太穩扎穩打了吧?

可憐的萬小瑩,完全來不及拿傘



結束了第一輪『有仇報仇』的階段之後
緊接著第二輪來的是指定挑戰賽
方式很簡單,就是我點一個人上場,他可以指定任何一個人上場跟他互潑

很不幸的是,我竟然第一個就被王阿良點了(可惡)
敢點我!!不要怪我讓你死得很難看
(吼!這場我贏耶!潑得超帥的小朋友竟然沒有拍到真相!拍猜拳的幹嘛啦?我哭)

接著這一組也算是情侶檔!朱小琳你手下留情阿!

可憐的朱小瑋,這一看就是女尊男卑阿!哈哈

這算是大欺小嗎?

看小的回擊(挖靠!有猛喔!)

旁邊看熱鬧的二年級小朋友!

剛剛被潑慘的萬小瑩,這次捉到訣竅了,阿人家都跪在地上了還是不手軟耶!(最毒婦人心阿!)

挖~彭小晴你這個水花看起來有專業!

這才是標準的大欺小吧!范阿元你真的是太慘了

朱小琳你竟然也對最溫柔的楊小雅這麼無情喔?

拿傘的是今天到目前為止一直被指定但是從來沒贏過的林阿智小朋友

不用再退後了林小智!輸就是輸,誰叫你要穿這麼應景的衣服,我真的是狂笑了

因為衣服上寫著:『酷,熱,下水ㄌ』

可憐的林小智,繼續輸(害仙女我也好想上場給你一潑)

朱小琳你這張根本就是在發射電波阿!皮~~~卡~~啾~~~





經過了第二輪的指定挑戰賽後
緊接著第三輪要進入的是:『吼哩系』階段
遊戲規則一樣,只是這次的水杯換成了水桶而已(哈哈哈!我真是太天才了)

您瞧瞧您瞧瞧,這水桶有多重阿!重到贏的蕭阿泉都舉不起來了是怎樣?
阿泉阿~~千萬不要因為拿不穩潑到自己喔!不然這張照片可是會流傳很久的呢!哈

女人心阿~~

好朋友一樣是要吼哩系啦!

這張我也狂笑了!天知道左邊的張小慈同學平常也是溫柔到一個不行阿!

接下來這個就讚了
因為終於到了我最最最期待的時刻!
沒想到不怕死的林小揚同學竟然指定我
幹的好林小揚!你知道我等這一刻有多久了!
平常沒有被你氣死到踏進棺材真是算我福大命大!
老娘今天一定要撤徹底底的報仇啦!吼!!!!
不過看他驚恐的表情也知道是他猜輸了
哈哈哈哈!我站在原地大笑三聲
然後說了一句:『站好站好!是男人就不准跑!我一定會很溫柔的對待你的!』

就這樣,我根本不像先前那些小朋友用潑的,因為那樣實在是太浪費水了
只見老娘我拿著水桶走到林阿陽的旁邊,然後輕輕的舉起水桶
半滴都不浪費的直接從他的頭頂上澆下去(還故意放慢速度慢慢澆)
看得一旁的小朋友手舞足蹈的!拼命的拍手叫好!

自從有了仙女我『溫柔』的示範之後
小朋友也發現用蠻力這樣亂潑太浪費水了(因為只要對方閃掉的話就完全浪費啦!所以一定要從頭頂倒)

我說許阿瑋小朋友阿!從頭頂倒是有得到我的真傳沒錯
但是你也不必把水桶只直接蓋在林阿民的頭上吧!(我笑到眼淚都要噴出來)

這一張我也一樣狂笑了,林阿良你真的超無奈的!誰叫你不長高一點,哈哈哈

接下來我慘了,因為朱小琳指定要挑戰我,很不幸的我輸了

吼!我也是真的從頭被澆下去,不過大部分都是澆到背
到底是誰拍的都沒有幫我拍到重點阿???泣
我死也要死得明白阿!!

朱小琳幹的好!老師今天就是被你給潑到全部濕透
等一下我宣布水仗正式開始之後你就不要給我亂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