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ㄉㄨㄞ ㄉㄨㄞ
陳老大說他亂取的名字竟然被當聖旨
所以胖子就真的叫我ㄉㄨㄞ ㄉㄨㄞ
只是我這兩個以肥傳家的主人有時候也會叫我『臭ㄉㄨㄞ』
奇怪了,我一點都不臭,幹嘛要叫我臭ㄉㄨㄞ??
但是住在這裡的這幾天下來我發現
臭KIMO,臭啾也都是跟我一樣是臭字輩的
難道這就是我ㄉㄨㄞ的命運嗎?




我之所以會出現在這兩個胖子家
其實要歸咎於MSN
因為胖子最近迷上了一個MSN的圖案
就是
說也奇怪
這按著按著,聽陳老大說,胖子就開始吵著要買真的兔子當朋友
因為平常胖子都對啾啾很粗魯,所以三隻啾啾沒有一隻要鳥他
所以胖子就一直處於沒有朋友的狀態
再加上白癡陳老大去日本的時候把KIMO玩偶弄丟了在機場差點大哭
所以他們倆一整個傷心
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
就是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原本胖子只是想買兔子
只是沒想到逛寵物店居然可以發現跟MSN圖案一樣花色的兔子我

雖然我的臉上沒有白色的毛
但是胖子說我脖子上的白色圍巾真的是太可愛了

更重要的是,我的額頭上跟胖子一樣有一道閃電的圖案
不禁讓胖子驚呼:『有兔仔跟我一樣是哈利波特ㄟ!』
所以就讓胖子下定決心要帶我回家
雖然陳老大當場有試圖阻止成功
但是隔天胖子就趁著陳老大去上班的時候偷偷把我買回家了
科科
原來一個禮拜只有五百塊可以花的胖子還真有骨氣
拿著信用卡就這樣毫不留情的給他刷了一千五百多塊帶我回家(包括我的飼料和籠子等)



我有這個以肥傳家又有骨氣的胖子主人真的是太開心了
希望小肥老大收到帳單的時候不要把我爸爸一槍給斃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