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專業醫師鑑定後
證實了我家臭ㄉㄨㄞ是個辣妹
胖子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從此以後,胖子總是會說:『我家有兩個妹,一個是辣妹,一個歪ㄇㄟ。』



不過
不要看臭ㄉㄨㄞ一副乖巧的模樣
這傢伙來到家裡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給我造反
花招可是多的勒!
所以接下來一切都是假象
因為這些照片都是剛來的時候很菜的時候拍的阿!




補充介紹一下,籠子當時之所以會買綠色是因為這是最後一個特價品
而且當時胖子也不知道臭ㄉㄨㄞ的性別
所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整個家都給他配成綠色系的
注意看上圖的鐵球,寵物店一個最便宜也要賣一百五
所以那個放草的小鐵球可是胖子自己DIY仿做的喔!

哈囉臭ㄉㄨㄞ你好

請問假兔仔可以進去跟你一起吃草嗎?

阿~~不,臭ㄉㄨㄞ你想幹嘛?

你該不會是在舔假兔仔的小屁屁吧?

哈哈哈,我一邊拍一邊狂笑

臭ㄉㄨㄞ你想裝沒事嗎?

看我壓扁你!嘿嘿

這兩個傢伙真的長得好像阿!

臭ㄉㄨㄞOS:哪有!明明就是我比較可愛好不好阿?





PS:
來到家裡的第一週
臭ㄉㄨㄞ每次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知道要吃飯了
動物真的會有制約反應耶!!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們都會故意拿著食物在小小的房間內跑來跑去
而臭ㄉㄨㄞ居然也跟著我們跑來跑去
真是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