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冰箱
除了是我跟胖子這貪涼二人組最愛報到的地方之外
哈哈
現在居然還加入了第三位貪涼成員:『臭ㄉㄨㄞ』


挖哩勒
臭ㄉㄨㄞ你真的是好的不學竟學一些壞的耶!
難道『身教的重要』一樣也適用於主人和寵物的身上嗎?



最近只要打開冰箱
這臭ㄉㄨㄞ竟然就會用飛奔的速度跑到冰箱前面報到

最好笑的是她會立刻站起來開始狂舔冰冰涼涼的瓶子
我跟胖子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差點笑瘋
這傢伙果然得到了我們的真傳
完全沒有教她竟然就會有樣學樣

我說阿ㄉㄨㄞ阿!那罐是琵琶膏!
都沒聽你鬼叫過,你應該不需要來一口吧?

這傢伙真的是太好笑了
連我們都要關冰箱了
她居然還是無動於衷的繼續貪她的涼


我只能說
阿ㄉㄨㄞ真有你的
我們果然是一家人
身為貪涼榮譽會員的胖子跟我都以你為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