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臭ㄉㄨㄞ來到家裡也一段時間了
只不過這麼可愛的兔仔還是會有人害怕
那就是我家那三隻沒用的臭啾


話說臭ㄉㄨㄞ剛來的那幾天
只要她在房間裡蹦蹦跳跳之際
如果稍微跳靠近鳥籠一點
那三隻沒用的傢伙就會像看見掃把一樣驚慌失措在籠子裡亂撞(啾啾超怕掃把的,不知為何!)
偏偏這臭ㄉㄨㄞ好像很喜歡啾啾似的
還真是三不五時的去找啾啾報到
然後『順便』送啾啾幾顆新鮮的『正露丸』在鳥籠下鋪的報紙上
(註:胖子都說兔子大便是正露丸,超好笑!我家現在是製藥廠耶!)



日復一日
這樣的鳥兔相見歡戲碼
居然也會日趨平緩
臭ㄉㄨㄞ是早就把啾啾當作好朋友了
而這三隻沒用的啾啾也漸漸的習慣的臭ㄉㄨㄞ的存在
已經不會再因為臭ㄉㄨㄞ的靠近而驚慌失措了


有一次
我試圖把啾啾放出來,想要讓啾啾站在臭ㄉㄨㄞ身上
沒想到這兩個傢伙好像觸電一樣
咻一聲就立刻往不同方向跳開逃逸
經過了幾番嘗試之後還是宣告失敗


不過『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搞不好哪一天我的鳥兔可以相戀,然後我還因此可以上新聞勒!哈哈哈
(幻想中,應該要先減肥上鏡頭才能見人阿!)



就在某一天
我放出了其中一隻最少出來玩的臭啾
(其實他是最沒膽的,每次出來都不敢亂飛,而且如果三隻同時放出來,另外兩隻都會欺負他,不知道為何!慘)
把他擺在正在吃飼料吃到很陶醉的臭ㄉㄨㄞ面前

哈!出乎我意料的,臭啾一整個傻眼!而且沒有亂飛耶!
我想他應該是嚇傻了吧!

接著我又把臭啾移到臭ㄉㄨㄞ旁邊
沒想到他還是乖乖的立正站好
而臭ㄉㄨㄞ剛好也把頭抬起來
這一張兩人同時看鏡頭,真是太讚啦!

雖然拍得有一點模糊,但是這兩個傢伙怎麼這麼古錐阿?

臭啾轉頭OS:『哪有,明明就是我比較可愛好不好?』

好啦好啦!都一樣可愛啦!
從今以後你們就是好朋友囉!
改天一定要上演鳥兔情深的戲碼給我看
陳老大我真的很想當經紀人一炮而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