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阿ㄉㄨㄞ
因為最近都一直用腳抓耳朵還抓到破皮
所以胖子決定要幫她做一個『伊麗莎白頭套』


一開始我還聽不懂啥是伊麗莎白頭套
胖子就說狗脖子上常常被套成擴音器的那個就是
挖哩勒!我一聽差點沒昏倒
我還沒聽過兔子有被套上頭套的
這樣阿ㄉㄨㄞ以後是要怎樣『做兔』啊?


不過胖子為了不要讓阿ㄉㄨㄞ的傷口持續擴大
所以還是當場就拿起紙板開始DIY製作
沒想到還真的三兩下就做出來了
還不時的說:『我家阿ㄉㄨㄞ等等就要開花了耶!』

可憐的阿ㄉㄨㄞ一被套上頭套後,一整個超不習慣(好可憐喔!)

然後立刻躲到角落裡暗自啜泣

阿ㄉㄨㄞ阿!胖子說禁止你亂抓是為了你好
你真的會相信胖子的鬼話嗎???
(因為如果我背很癢他不幫我抓的話,我會直接揍他!哈哈)

感覺就是一整個孤獨老人的背影

阿ㄉㄨㄞ還真是一臉憂鬱勒!
(哈哈,後面鳥籠鋪的紙上還真的是一堆正露丸阿!)

像不像是坐牢中???(真是太慘了)




這是第二代的伊麗莎白頭套
胖子居然連卡損的形狀都剪出來了,厲害厲害
(第一代的就是剪平平然後用膠帶黏的,很陽春)

不過阿ㄉㄨㄞ很快就習慣了頭套的存在
雖然還是經常試圖想要抓癢或是舔傷口
但是都徒勞無功
如果在我們把頭套拆下來讓她暫時休息的狀況下她想偷抓
我們都會發出『ㄟㄟㄟㄟ~~~』的聲音
這傢伙還真是作賊心虛,會立刻裝作沒事的看著我們
真的超好笑的啦!

好啦!阿ㄉㄨㄞ
我們真的不是要讓你癢死的
希望你可以趕快康復
早日實現我們一起在草地上狂奔的願望!

阿ㄉㄨㄞ
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