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地,應該是這次旅行中除了雪壁之外,我最期待的景點了。


不過原本好好的天氣
沒想到經過我一覺醒來竟然『下雨』了
(沒辦法,凌晨的飛機,我都沒有睡,到達日本天亮就開始玩了,所以都在車上補眠)
我的媽啊!這也未免太晴天霹靂了吧???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在上高地拍晴天的照片真的是只能用『人間仙境』來形容
怎麼我就這麼無緣見到呢???




一下車,立刻就可以感覺到上高地的寒冷(算是山上,有一千五百米!)
再加上下雨,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天氣再怎麼不好,還是要努力拍照才行

因為上高地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河童和河童橋啦!
揪~~竟河童到底是長啥模樣呢?

上高地屬於中部山嶽國立公園
這裡一開始大概是寫它被哪些山所環繞

這裡是廁所喔!

女廁的女河童圖案

男廁的男河童圖案

遠看山上還有殘雪

這張有FU

胖子,那這張有FU嗎????(哈哈)

天氣陰到都快變成黑白照片了(泣)

不過還是要安慰自己其實黑白照也很有FU的啦!

這時心裡忍不住想:
第二期待的上高地已經下雨了,只要去黑部立山當天是晴天,就算其他都下雨我也甘願

胖子念森林系的果然就是愛拍樹
我的進度一直超前往河童橋衝,還要不時回頭等他

終於看到河童橋了(水喔!)

河邊的椅子真可愛
如果可以在這裡寫生有多好阿!

這位先生,你也給我笑甘願一點!(他一直說不想入鏡)

可惡,我也要有酒窩!有酒窩立刻就贏了!吼~~~

KIMO在河童橋上

胖子也在河童橋上

哇!上面這張真是超美的
看到河水這麼的清澈見底還透出淡淡的綠色,真的是差點起雞皮疙瘩
其實這些都是山上融化的雪水,所以超冰的

KIMO桌布一

KIMO桌布二

河童橋還是要遠拍才有脫俗的感覺阿!

這真是太美了(我是說背景)

這時雨已經停了,所以感覺天色有比較亮

一定要來張自拍

胖子阿!揪~竟是什麼畫面讓你看到癡傻了呢?
(胖子好可憐,又要幫我拿外套,還要幫我拿傘,而且還要背包包和相機,哈哈!我真是太有良心了!)

準備走看看河童橋,順便看看對岸有啥!

原來是露天咖啡座還有幾間商店

沒人的背景就是讚

這幾天到處都可以看到木頭類的貓頭鷹製品

哈哈哈,連HELLO的臉都變成河童般綠色的

河童造型的手機鍊

河童造型的木雕

後來我們買了一隻超可愛的木雕河童(日幣840,泣)

KIMO恭喜你又有新朋友了

胖子你幹嘛笑這麼開心?河童有說要當你朋友嗎?

哈哈哈!這張超讚

河童與河童橋

我現在一整個就是在幫河童出外景阿!

這裡明明就是他家,我幹嘛搞得好像他來這裡拍寫真集一樣?哈

不過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可愛

即將跟上高地說再見的河童

泡在雪水裡的天然冰飲料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快要集合了
放眼望去大家好像都已經走在我們前面了
但是我跟胖子還是決定要拍到最後一刻

回程的路上發現真的有很多人在河邊寫生耶!

哈哈!這張完全可以證明我們真的走在最後面耶!(背景沒半個人)

挖哩勒,請問這位先生是在做啥?

挖勒!原來這不是井,是裝水的地方喔!

上高地,不要再亂下雨啦!大家都想看到你晴天的樣子阿!

回程的河童橋就有河童作伴囉!嘻嘻

哈哈哈!這張取景的角度一整個都是重點阿!

裡面不知道裝啥小冊子,不過已經空了

再見囉上高地!
雖然無緣見到晴天的你
但是你一定要保佑我去黑部立山那天是大晴天啊!
求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