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報到日
也是歷年來報到時間最短的一次
只用了不到五分鐘(帥阿!)


繼一年七班,六年己班,四年戊班,六年乙班之後
揪~~~竟陳老大我的第五班
也就是今年到底是那個班級這麼歹命要落入我的手中呢??
答案是

五年戊班






看來
我跟高年級真的是超有緣的阿!
不過今年跟剛來新竹當老師的第一年接五年級的心情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當時剛在一年級實習完,看到班級是五年級差點嚇死
這.......這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
可能又是第一次要自己帶班,所以一整個很挫
最後是安慰自己五年級也頂多只是四年級升上來的小鬼而已
不用擔心啦!

至於今年接到五年級的心境是:
感謝老天,只要不是後母班就好
五年級的小鬼OK的啦!小CASE
因為去年教六乙的那一年真的是我當老師歷程中最多災多難又慘烈的一年阿!(泣)




報到完也確定班級之後
我才正要去六乙教室把我的東西都搬到新教室
沒想到才搬第一箱東西走不到一分鐘
就聽到有人在我背後大喊:『陳仙女。』
哈哈哈哈~~聽到這個聲音我根本都不用回頭就知道是六乙的人在叫我
不敢奢望是因為小鬼想我才跑來學校找我
但是只要一想到有人居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自投羅網』
而且不止一個,一共有三個(還有一個不是我們班的)
我就不禁狂笑起來...............
我:『哈哈哈!彭阿瑋和麥阿維,我就知道你們最愛我了!快來救我,東西要搬到五年戊班,感謝你阿!』

就這樣!天上掉下來三位『義工』來幫我搬家
三兩下就把我原本一個人應該要搬個十趟跑不掉的東西給『瞬間移位』了
感謝你的辛勞,把以前六乙得到的錦旗送給你回家佈置房間!(彭阿瑋愛的勒!)

遙望新教室另一邊的體育館
突然覺得我去年真的是一人在遙遠的那方『孤軍奮鬥』阿!
這次我的教室在校門口第一棟
換句話說我也脫離了『與世隔絕』的生活
終於可以跟學群生活在一起了

這間教室原本是高年級音樂教室
所以教室後面的鐵櫃都放滿了各種樂器(教室裡還有一台鋼琴勒!沒拍到)
不過學校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至這些東西了
所以這些樂器就要跟我們一起生活啦!
真期待今年這一班也可以走『氣質』路線阿!
不過用我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

樂器與我,那麼我也有可能走氣質路線嗎?(更不可能~~~嘿嘿)

不過氣質教室據說會有大瀑布出現
只要下大雨時,教室裡面就會有瀑布
所以教室後面的櫃子和書櫃一律不可以靠牆放
以免悲劇發生阿!(我已經隔了至少五十公分了!)




好,教室大致整理完畢
接下來就是等下禮拜的學生分班
五年戊班正式營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