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越多次
就會越愛鄉下
這是我跟胖子共同的心得


從山上再次回到平地之後
便開始了我們深度探索這個可愛小村落的時刻

一整個當成自己家,哈哈,真是不像話阿!

意境,意境懂嗎?

指定要拍倒影

一整個豁出去(反正當場沒人看到,哈!)

一家人

這一戶視野很寬闊

哇!這一戶前面有種花,感覺住在這裡就是超幸福的啦!

這一戶旁邊有好多蒲公英,也是一整個浪漫

肥仔蒲公英

接著我們過橋去看另一邊,不過沒啥東西

所以再度回頭去村子裡的神社逛逛

還是茅草屋百拍不厭

另一間神社,感覺好莊嚴阿!

我超愛背後這個景!
導遊說茅草屋的茅草大約幾年就要換一次
這時候全村的人都會同心協力合作
如果今天是A家要換屋頂,全村的就會去幫忙
以此類推大家就是互相幫忙就對了
導遊還有給我們看她們通力合作在屋頂換茅草的圖片
真的是超壯觀超感動的阿!

這兩棟一胖一瘦真的超可愛的啦!

除了茅草屋以外,其實這裡也有木造房子啦!

這一張我也愛

哈哈,看到一根跟的木頭柵欄就是自拍準沒錯啦!

你為啥不笑???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太陽阿!你到底何時才要出來阿??

這個POSE有好笑到

哈哈,這張自拍居然成功了

其實這時我的腳已經很酸了

好可愛的水溝蓋

其實我很想買這個辣椒串,超可愛的
但是想想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拍照紀念就好啦!

木屐的價錢也是很高!我還是比較愛我的勃肯

KIMO到哪裡都要來一張

後來連胖子也累了
沒想到胖子居然比我還早坐下休息(阿KIMO你是在旁邊也跟著休息個什麼勁阿?)

集合的時間就快到了
真的超捨不得離開這裡的

要說再見了才在水田倒影中看到太陽,挖勒

雖然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我來到的世界文化遺產了
但是我真的打從心底的喜歡這裡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買到像這樣環境的家

而且門口我也要種蒲公英啦!︿︿





後來集合回到車上
導遊就說要前往下一個地點:兼六園
聽到這裡我真不禁要稱讚自己賭對了
看來剛剛辛苦的爬到山頂是對的
而且當導遊知道我們有爬上去拍全景圖時
不斷的說這才是玩家
整團就只有我跟胖子還有另一對也很愛攝影的有爬上去
看來愛拍照的人果然都是有志一同的阿!
哈哈哈哈~~~



最後補上一張冬天合掌村的照片

是不是更像童話般的故事場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