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在在桃園國際機場講國語還會通的時候
胖子很正經的跟櫃臺的地勤人員指定我們要坐飛機『右邊』的靠窗座位
而且是泰國飛尼泊爾的那段機票一定要靠右邊(就是JHK那邊,不是AB那邊)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靠『右邊』呢???
因為靠右邊坐如果天氣又很好的話
就有機會可以看到『喜馬拉雅山』的山頂



天阿!!!天阿!!!!
是那座全世界最高峰的喜馬拉雅山嗎??(西方都是稱為艾佛勒斯山EVEREST,8848 m)


回音:是的,是的,你得到它了(You got it!)



我的老天爺阿!喜馬拉雅山的山頂耶!
光是聽到這一點
叫我用英文講要右邊的靠窗位置我也願意
哈哈哈!




相信這些飛機窗外的照片大家應該也早就都看膩了
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吧!(我到底在得意個什麼勁阿???)

這些看起來都還是雲對不對???

注意看上面這一張最遠的雲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眼花
但是把相機焦距調到最遠一看

吼!我起雞皮了啦!!那個真的是山頂而不是雲啦!

天阿!那一瞬間
我真的是超級興奮只差沒有尖叫而已
而且不誇張,我的手臂立刻佈滿了雞皮疙瘩
這真的是讓我感動萬分的一刻
沒想到我在人生的旅途中真的有幸可以親眼目睹這個畫面!

雖然我不知道哪一個尖端才是喜馬拉雅山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我真的親看到了『世界的屋脊』

雖然感覺起來這些山頭還離我很遙遠
但是這次飛行已經是我們之間最近的距離了




全世界最高的十座山中
有八座就在尼泊爾
所以尼泊爾可以說是登山健行者的天堂
雖然膝蓋受傷後我就沒有辦法完成這樣子的夢想
但是此刻給我的震撼
我卻可以一輩子收藏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