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1
我六己第一屆學生的基測終於放榜了
雖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但是按照我們的約定
就是要來辦一場熱情的烤肉大會
時間就在8/17(一)的今天
地點就是在康小晏家
除了有廣大的庭院可以讓我們盡情的烤肉之外
室內的一樓客廳居然還有卡拉OK可以讓我們狂唱
我的老天爺啊!怎麼會有這麼讚的場地阿!!(哈哈哈)

不過
這次烤肉會除了要慶祝大家終於要邁入高中生涯之外
也是我們的默契大考驗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康小晏說,要來烤肉的人就各自帶一點東西來烤
聽到這一句話我差點噗ㄔ一聲笑了出來
因為我想到的全部都是:『萬一大家都帶一樣的東西來怎麼辦??』(大笑中)

雖然我在買東西的時候有點膽戰心驚
但是還是非常的期待這次烤肉大會阿!!


大夥約晚上六點半直接在康小晏家集合
沒想到康小晏五點就打電話跟我求救說:『老師,你可不可以早一點來幫我生火?我不想自己一個人生阿!』
所以我去大潤發採購完畢之後就直驅康小晏家
沒想到,我還真的是『第一個』到的乖孩子!

請注意看照片右邊黃色衣服的弟弟
他一直玩我的黃色購物袋,在天空甩阿甩的
沒想到突然甩到自己頭上還把整顆頭套住
看到這裡我還真的差點笑瘋!怎麼會這麼妙阿!

哈哈哈哈!第二名到的是李肥
這個臭李肥!我本來還擔心他不知道要烤肉的事
甚至還在早上傳簡訊通知他並且問他基測到底考幾分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沒有回我!(挖勒)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今天要去學校報到所以沒有開機
至於這傢伙揪~~~竟給我考到哪裡呢????
他一直賣關子,還說跟我考高中時發生一樣的慘案
原來他居然『差一分』就可以上第一志願新竹高中了
我的媽啊!這果真跟我考高中時差一分可以上台中二中一樣飲恨阿!(泣)
不過這傢伙真是樂天派,感覺他一點也不難過的樣子
因為他居然說:『反正重點是我現在要念的這間學校有女生!哈哈!』
我:『.........................』



哇哇哇~~~第三到的是最愛虧我的大象和老葉
這兩傢伙從國小就是超要好的麻吉
連國中都同班就算了
現在連高中竟然都給我同校又同科

讓我忍不住要虧大象一句:『請問你們兩個以後會不會同一天娶老婆阿?』
不過我這句還算有良心的
因為李肥問的是:『你們以後該不會娶到同一個老婆吧?』
(哈哈哈,我又狂笑了!!大家都歸功於是我教的!羞)



不過另一件我超開心的事就是
今天早上我在及時通有遇到余校長
我急忙問他考到哪兒!他真的有考上他一直想念的餐飲科
看到這消息我真是差點尖叫
我問他要不要一起來烤肉,他說他不想來
我問他在哪?他說他在XX網咖(挖勒!還真是愛那家網咖是怎樣?)
我就說:『我去載你阿!跟以前以樣我是你的免費計程摩托車耶!』
可是余校長還是說他不想去(泣)


不過沒關係
烤肉的現在我終於知道原來大象老葉和余校長居然同校又同系
看來以後這傢伙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阿!哈哈哈



李肥每次看到小孩都要抓
其實他也超適合當老師的,不知道這傢伙有沒有興趣跟我一起來騙小孩!哈

李肥阿!不是我要說你!你怎麼每次都是阿北造型阿??
而且重點是你也真的完全沒在顧形象的
升火居然直接用手去抓木炭,然後弄到整雙手全黑

小弟弟也樂得當他的跟班
只是弟弟一直迫不及待的要把烤肉網放到架子上
這火根本都還沒升起來他大概就蓋了五六次
真的是差點讓我笑翻了

哇!康小晏你家連噴火槍都有喔!帥
可惜才噴不到一分鐘就壞了,慘

所以康小晏就立刻跨上摩托車要去買火種
等............等等等一下
康小晏跨上摩托車?????
挖哩勒!!請問這位小朋友你幾歲阿??居然給我騎車
(不過這裡的小朋友就是這樣!他們老早就都會騎車了!)
這不禁又讓我開始講起乖巧的我一直到滿十八歲那天考到駕照
才第一次騎摩托車去夜市的白癡故事...........(小朋友以前就聽過了,我就是愛重複講,怎樣!!)

請問李肥同學,你是在淘氣什麼鬼?

食物桌!對了,到目前為止大家居然都超有默契準備『不一樣』的東西來耶!超感動的
我:香腸,小雞腿,油豆腐,烤肉醬,米血....(根本就是買我自己愛吃的阿!ㄏㄏ)
李肥:丸子,豆乾.....
康小晏:青椒,玉米,金針菇,百頁豆腐......
而還沒到的FISH則是要帶土司和肉片
天阿天阿天阿!大家的默契真的太好了
這一切真的都完全沒有套好的
看來六年己班的默契真的不是蓋的阿!!!

陸陸續續,熊,屁屁,還有幾個丁班的也來了(黃小翔,陳小呈),也有乙班的
丁班的都忍不住說:『老師你們怎麼感情這麼好?我們班畢業之後從來沒開過同學會耶!』

李肥點歌中

哈哈哈!各位阿姨們最哈的林小丞也來了

林小丞和康小晏在準備洗菜端菜中

穿粉紅鞋的FISH來囉!越來越熱鬧啦!

林小丞幫超多忙的
而且他很細心還會注意到旁邊康小晏的家人誰還沒有吃
讓我開始懷疑他的細心指數是不是我的兩千萬倍?

看到這個畫面,瞭解陳老大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又要說啥了吧??
是的:『警方查獲未成年XX集團...................』
挖哩勒!怎麼這種照片長大後還是一天到晚出現阿!吼

天色越來越暗,大家合力把燈泡掛高一點來照亮
感謝目前身高最高的老葉二話不說立刻跳出來幫忙
不是我要臭屁,六己的學生真的是讓我猛點頭
老師的心裡其實是得意的不得了阿!!(真的,暗爽中)

YA!大成功

拍中拍,FISH你該不會拿著手機偷拍我這肥老師吧?

康小晏同學也要大力稱讚一番
這傢伙居然已經開始半工半讀了,而且超懂事的
我的媽啊!我是到大學才這樣過日子的
這些小孩真的超早熟的啦!給你們拍拍手喔!

天阿!我真的是烤到滿身大汗又是肥婆一個


我們一路狂烤到十點半

李肥和林小丞則是一路狂唱到十點半
而且李肥真的很愛跟我合唱耶!
硬是要點屋頂逼我跟他合唱!
真的是夠了
而除此之外李肥真的是超狗腿的
他一邊唱還會一邊改歌詞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唱溫嵐的同手同腳
最後一句他就把『弟弟』改成『老師』唱成:『這首歌要獻給我最親愛的老師』
當時我正在外面烤肉,不過我還真有在認真聽裡面的歌聲
所以我也當場用大嗓門回復:『天阿!李肥你真的太狗腿囉!這樣不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過最後大家一起整理環境的感覺也是很棒
真高興六己的小孩很有禮貌(雖然平常他們都欺負我)
真高興六己的小孩非常懂事(欺負我的時候例外)
當然更高興大家都有考到學校繼續升學(這時候就不要忘了以後出人頭地要好好照顧我!)
恭喜大家即將踏上人生另一段旅程


而陳老大我
一定會想辦法跟你們陰魂不散的繼續糾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