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七月初的某一天
胖子在電視上看到有節目跑到苗栗的外埔漁港去挖蚵仔
就一直心繫著那『免費的蚵仔大餐』
終於,在暑假的尾聲
我們備妥工具出發了




今天的夕陽挺美的
不過胖子希望收穫的畫面也能一樣美阿!

時間大約是晚上六點多
不知道開始漲潮沒

模糊也是一種美

拿著挖掘工具的胖子正努力的爬上堤防

準備好要出發了嗎???
揪~~~竟今天能不能挖到免費的海鮮大餐呢??

挖賽!這裡果然到處都是蚵仔的殼
但是重點是已經被挖空了(挖勒)

滿滿的滿滿的蚵仔殼
空空的空空的沒有肉(胖子大哭)

孤獨老人的背影,內心吶喊著:『死都要挖到!』

挖靠!還真的被他找到『第一顆蚵仔』,我大笑
(你看看你看看,他連瑞士刀都帶出來了,配備多齊全阿!救命阿!)

挖到第一顆之後,戰鬥力立刻提升
繼續努力搜尋最愛的蚵仔中..........

到底有沒有阿????

我今天來根本就是來拍照的
我拿著工具挖的時間加起來大概不超過五分鐘吧!

挖靠!滿滿的蛤蠣~~~~但是很抱歉不是我們挖的(哈)

原來阿婆是在挖蛤蠣,不是在挖蚵仔喔!
不過阿婆說要裝滿這個小水桶可是要好幾個小時,還不斷強調超累的

我繼續拍我的夕陽
只不過還沒等到夕陽掉到海裡
我就迫不及待轉頭去『關心』一下胖子的成果

揪~~竟這位與大海和石頭們搏鬥的胖仔成功了嗎???

對不起,我又撲ㄔ了
雖然不是故意要傷你的心
但是這畫面真的讓我忍不住笑出來阿!
而且重點是!!!我一定要強調一下這個盒子
這個盒子想當年還是胖子裝『小強羊羹』的證物盒哩!(噁)

不死心的胖子繼續開挖(很好,人生總是要有些事情必須堅持下去)

不過胖子說這兒的蚵仔都超小顆
他用瑞士刀一挖很容易把蚵仔搓破

眼看著挖蛤蠣的阿婆們一個接一個回家
而且海水也陸續在漲潮中
我們就來看看胖子最後的成果與最後的表情

可憐的孩子~乖阿!
雖然你只挖到『七顆蚵仔』和『一顆蛤蠣』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拋棄你的好嗎???你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阿!

接下來是『現吃』時間

挖靠!你還真的敢生吃喔!
(胖子一邊吃還一邊碎念說:『可惡,忘記帶哇沙米!』)

怎樣怎樣啦!這表情到底是好不好吃阿???

這時我才想到夕陽
可惜整顆太陽已經徹底消失在海平面上了
所以今天的『胖子怒海求生記』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劃下了句點
而胖子嘴裡不斷說著:『我的蚵仔勒???電視上一定都是先買好然後塞進去才開始錄影的。』




還能再說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