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阿ㄉㄨㄞ你在後面搶鏡頭搶得很兇喔!
很久沒有上部落個版面也不用搶戲搶成這樣阿!
今天的重點是你的新配備
而不是你耍的花招好嗎???


今天要介紹的是阿ㄉㄨㄞ的兔鍊

轉眼間阿ㄉㄨㄞ來我們『肥家』已經快三個月了
從剛開始的體弱多病到現在已經完全頭好壯壯
這一切都是『以肥傳家』的功勞阿!哈哈
所以我們也準備要帶阿ㄉㄨㄞ出門去趴趴走
但是出發前,還是要先幫她買個兔鍊讓她綁習慣
這樣帶她出門才不會給我一溜煙就消失不見阿!

此款兔鍊一共有四個顏色:紅,粉紅,淺藍,深藍
痛苦掙扎選了很久我還是選合不容易髒又適合阿ㄉㄨㄞ性別的紅色

阿ㄉㄨㄞ,請注意這是你的配備,不是你的零食OK?

--------------------------- 註 -------------------------------
她現在已經到了『什麼東西都可以啃』的最高境界了
尤其愛咬電線,我麥克風的線被他咬斷兩次
前幾天胖子的滑鼠線才一秒而已就被她當場啃斷了
挖勒!讓我們當場欲哭無淚
--------------------------------------------------------------

所以阿ㄉㄨㄞ你一定要給我好好愛惜這個價值325的兔鍊喔!
拜託請讓兔鍊『至少』可以活過今天好嗎?

結果一綁上去之後太鬆
阿ㄉㄨㄞ開始狂啃

救命阿!才一分鐘而已
我的325元就毀了
我哭~~~~

幹麻幹嘛,你這傢伙演技倒是挺不錯的
不過你以為你裝可憐躲在牆角我就會給你拍拍手嗎?



唉!不過我必須要承認
阿ㄉㄨㄞ你贏了
看來你破壞王的事業真的做得很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