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是兔子的世界

除了牆壁上畫滿了兔子
裝飾品也都是兔子
而且店裡還有老闆養的幾隻兔子以外
連餐點也都會出現兔子的蹤影



菜單主要是以輕食和飲料為主
它的主餐只有兩樣,而且禮拜日不供餐

菜單的外殼是類似用布包的手工書

辣味鮮蝦義大利麵(80元<-----你沒看錯)

香濃牛奶雞肉飯(60元<-----我的天阿!會不會太便宜阿?)

仔細看中間的飯圖案是兔子頭!哈哈哈,我大笑了

香濃牛奶雞飯超好吃的,白醬的食物我就是愛

胖子點的蘇打飲料,叫做『科比的魔幻森林』(鳳梨+百香果+奇異果+藍柑橘)

還滿好喝的喔!(60元)

菲比的小花塔(美墨風味,40元<----酸酸甜甜的超好吃)

我點的『金色嘉年華』,(50元,蘋果+草莓+木瓜+葡萄+爆米花)

配色看起來就是一整個粉嫩阿!

千萬不要以為八十塊的義大利麵就很小碗

你看看你看看,胖子可是笑得合不攏嘴阿!

一直拍一直拍,拍到都快捨不得吃了

沒辦法,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阿!




飽餐一頓之後
也到了阿ㄉㄨㄞ認識新朋友的時間了

不過為了怕第一次出遊的阿ㄉㄨㄞ出來後會嚇死
所以胖子先把它抱起來適應一下

嬰兒抱時間

哈哈!阿ㄉㄨㄞ你會怕嗎?

看樣子能夠做出和在家裡一樣會做的事應該就不怕啦!哈

好奇的趴在桌子上

東張西望還傻眼的阿ㄉㄨㄞ最可愛

嬰兒抱特寫

阿ㄉㄨㄞ真的長大了,鬍鬚也長出黑的啦!(小時候都是白色的)

換我抱換我抱

放到地上後阿ㄉㄨㄞ選擇蹲在書櫃角落

耳朵真可愛

是害怕嗎?

哈哈,這樣的蹲法會有圓屁股,超想給她偷捏一把阿!

這姿勢真是越看越好笑

阿ㄉㄨㄞ選擇在書櫃前流連
並不是想要凸顯她是走氣質路線的文藝美少女
我覺得她是隨時都在打『啃人家書的主意』(我還不想賠老闆錢阿!你一定要乖喔!)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
這臭阿ㄉㄨㄞ才蹲沒多久就開始給我探險

哈,注意看椅子角旁邊,阿ㄉㄨㄞ你想要幹嘛???
(桌下的籠子裡有一隻黑兔子,叫做佐依)

阿ㄉㄨㄞ與佐依相見歡
本來以為阿ㄉㄨㄞ會嚇死
但是出乎意料的竟然是大隻的佐依先往後退了好幾步還逃走
真是笑翻我們兩方的主人了

不過後來佐依更好笑,她居然開始研究起阿ㄉㄨㄞ的外出籠

下一秒就從縫隙跳進去開始吃阿ㄉㄨㄞ的草了

她的主人就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說:『佐依都覺得別人的草比較好吃。』
哈哈




這隻黑頭灰身店兔是單獨關的

這籠裡面關了三隻店兔,二白一灰
老闆說裡面最兇的其實是最小的那之白色的兔子哩!

這三隻店兔真的是太好笑了
一直拼命的想把嘴巴塞在縫隙裡
而且不斷的重複上演三隻疊疊樂的畫面
真的可以榮登『本日最好笑』的寶座

佐依的主人說佐依只要看到母兔都會追
只是沒想到見到阿ㄉㄨㄞ居然會逃跑
難道粗魯的阿ㄉㄨㄞ真的不是女生嗎?
不過後來佐依再次見到阿ㄉㄨㄞ果然開始追著阿ㄉㄨㄞ跑了
可憐的阿ㄉㄨㄞ真是嚇死了
哈哈,可憐!趕快抱起阿ㄉㄨㄞ救她!

阿ㄉㄨㄞ是今天所有兔子裡面最小的一隻
也是人人稱讚的超可愛阿ㄉㄨㄞ
所以阿ㄉㄨㄞ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最後,一定要說的是
很可惜的,這麼棒的餐廳就要在八月底歇業了

嗚阿!!怎麼會這樣阿????
真是太捨不得了(所以我們一路待到下午三點多才走勒!嘿嘿~)

不過它的部落格還是會繼續經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http://diary.blog.yam.com/rabbitcity/article/5772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