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教育學程聚會
居然剛好是整整一年前的2008/08/22的薰衣草森林聚會
真的是只能說:『時光飛逝阿!』


以前我們剛實習完的那一兩年
其實就有去谷關東勢玩過兩天一夜的
不過接下來的幾年幾乎都是一天的聚餐活動而已
再加上這兩三年來我們這群也嫁得差不多了(老師的銷路真的超好阿!哈哈)
所以不管說什麼一定要趁著大家當媽之前好好的再來玩個夠阿!
(所以我們下一次要不要乾脆來辦『國外旅遊』的聚會勒?)
因此這次就由陳老大我做莊
要帶大家來一趟『桃竹二日遊之旅』



按照往例
分散在台灣各地的我們約好在中間點的新竹集合
雖然今年還是無法完成八位全數到齊的完美狀態
但是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幫Alice把她的那一份也玩夠本的(嘿嘿)

第一站我先帶大家殺去人文年代吃飯聊天

這頓飯最紅的人是照片中間的阿琬

因為阿琬有事,所以接下來的行程無法跟我們一同前往
所以大家都搶著要跟阿琬合照

阿琬也表示為了證明『她的精神一直與我們同在』
堅持要我收下今晚住宿的分攤費用(竟然還說不收的話她會生氣,挖勒!)
所以身為主辦人的我在極度不願之下還是咬著牙答應了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很快的居然就三點了(大驚)

阿琬回家後剩下我們五個人一車前往玻工館
首先由阿珮一人爬上南瓜馬車獨挑大樑
(可惡,我斷腳後就沒有這種到處亂爬的活力了,泣)

接著我帶大家去看玻璃的製作過程
沒想到最早從展示館裡逃出來的就是我(熱翻我,汗根本是用噴的阿!)
大家都看得入神了是怎麼回事阿??

接下來這個景點一定要大大介紹一番
因為這裡就是當初我拍照放在雅虎交友上讓胖子愛上我的『聖地』阿!


阿珮同說你說這兒隨便拍是不是都美呆了呢??
不過你已經嫁了所以這張就讓我拿來練習射飛鏢吧!




接下來這間木屋也要講解一下
因為這裡就是偶像劇『我的億萬麵包』的拍攝地點之一啊!

不過屋內已經清空擺設了,剩下昆蟲攝影展

跟我同名的同學兼學妹來一張!哈哈

阿珮也來一張獨照(不過這張不射飛鏢了,這張要拿來練吹箭,哈哈)

大家都說這裡很有北投溫泉那種日式建築的味道

很好,又是阿珮的獨照
那麼阿珮這張獨照要拿來做啥呢???
(可憐的阿珮,一直以來就是這樣被我給『好好照顧』的,我真是用心良苦阿我!)

將將將~~~各位同學看過來
本團女教師中『壓軸的最後極品』----林小雅同學即日起開始開放搶標
意者請洽陳老大我阿!哈哈哈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一男一女在一旁彈起吉他
啊!!這畫面不禁讓我感嘆起
如果當初大學我有參加吉他社
今天王力宏應該就會愛上我了才是(快逃~~~)



下一個景點
我們來到了南寮遊客服務中心

哇哈哈!這個景點一樣也是來到新竹我必介紹的景點
因為這裡就是我跟胖子參加集團結婚以及結婚記者會的地點阿!
(挖勒~我幹嘛把學程聚會搞成好像是我跟胖子交往認識的行程回顧一日遊??嘿嘿!)

接著我帶大家搭乘電梯來到了遊客服務中心的五樓欣賞南寮的風景(也就是藍白建築的至高點)

雖然搭乘電梯的過程十分悶熱
但是一到頂樓就能盡情的享受海風的吹拂
真的也算是『苦盡甘來』啊!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藍白的希臘風建築

這時天氣也比較不熱了
所以原本快被烤焦而沒力的我們又燃起了旺盛的拍照戰鬥力

難得有木頭可以放相機自拍,卻因為開閃光而過渡曝光了(泣)

沈思是在想人生的哲理嗎?

不管怎麼拍都浪漫的南寮

不過這回我們就沒有走到鐘塔那邊去拍照了

不知道安排南寮這景點各位老師有滿意嗎???
(不是我要說,新竹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好玩阿!泣)

所以最後我們來問問今天被我拍最多張獨照的阿珮老師
請問到目前為止的行程會很鳥蛋嗎??
請謹慎回答
因為你的答案將會影響這一張照片最後的命運(咬牙切齒的說)

(我怎麼信手拈來都是欺負你的鬼點子阿!我真是越來越強了,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