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靠!阿ㄉㄨㄞ你這張照片讓我害怕了
因為你竟然給我流露出『漫畫美少女般的無辜眼神』
而且再搭配上那迷濛夢幻的背景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家阿ㄉㄨㄞ嗎?』



不過
大家千萬不能被她這樣無辜的眼神給騙了
要知道這傢伙平常都在幹啥勾當
這時就是有圖有真相了:

阿ㄉㄨㄞ最近最愛撕報紙
只要一不注意她就會跑到啾啾的鳥籠旁開始用嘴巴狂撕鋪在地上的報紙

你看看你看看,連啾啾都傻眼了
阿ㄉㄨㄞ你真的是很欠扁喔!
你以為撕爛報紙再留下一堆你自製的正露丸就算賠罪嗎?

還有被我拿來當整理盒的影印紙盒旁
本週也是阿ㄉㄨㄞ經常造訪的聖地排行榜前三名

我說阿ㄉㄨㄞ阿!你咬紙盒沒關係
你要是敢啃我書櫃裡的書我就叫你罰抄一百遍書喔!




以上證據
如果你以為這就是無辜少女所能做的罪大惡極的話
那麼你就錯了
而且是大錯特錯
因為這傢伙居然還默默的給我啃斷三條電線
還有下面這項物品:




挖哩勒!!我的老天爺阿!
阿ㄉㄨㄞ你讓我狂笑了
妳沒事吃我三顆DVD遙控器按鈕做啥????
家裡沒有第四台妳沒必要這麼生氣阿!!!
還是我平常真的都沒有把妳餵飽阿????
還我『平平的』遙控器按鈕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