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
我不是故意在農曆七月放這張照片的
那是因為這張照片實在是太~~~搶戲了
早在我按下快門並一直狂笑的那一剎那
就決定了它就是首張照片的命運



我在南崁實習整整一年
居然沒有聽過『李。西餐廳』的大名
而且見鬼的它就在我實習學校附近是怎樣??
更神奇的是,這一間餐廳居然沒有半個招牌
就連領隊地主邱小婷從它門口開過去都沒有看清到底在哪裡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一點四十
沒想到進入店裡居然全部滿座
挖勒!!這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了吧??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更何況我們有預約的都還要『再』等一下看看
而且這一看可不得了
我的眼神就一直情不自禁的飄到別人桌上的食物
我的媽啊!口水真的都快要噴出來了
很好!
就是這樣的場面讓飢腸轆轆的我們更加堅定一定要吃到的決心



不誇張
店裡人多到連你想要站在一旁等座位的空間都挪不太出來
但是怕熱的我們又不想要站在騎樓眼巴巴的向餐廳裡望去
所以後來我們就瞬間移動到旁邊的屈臣氏裡,假借逛逛的名義來吹吹冷氣(嘿)
感謝老天不到五分鐘,電話就打來通知我們有位置坐了(喔YA)

菜單裡琳瑯滿目的美式食物
大致分為幾類:
1.單點主菜:其中一項竟然有我在希臘最愛吃的PITA(尖叫中)
2.義大利麵
3.飯
4.沙拉麵包
5.飲料

不過光看菜單就感覺每一樣都超好吃
大家立刻當機立斷決定要點一堆來『公家吃』
這樣每一樣都可以很滿足的品嚐到了阿!(水)

第一道上的菜是老闆娘和邱小婷都推薦的『基輔炸雞』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炫了
沒想到刀子一切下去的那一瞬間
炸雞居然就流出了又香又濃的黃色湯汁
花椰菜再搭配上鬆軟到不行的馬鈴薯泥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不誇張
我的相機如果再晚個一分鐘拿出來的話
我根本拍不到『完整食物』的照片啊!(注意看照片中那些恐怖的叉子,可見大家都餓瘋了)

這是凱薩沙拉

辣蒜味牛肉義大利麵
(大家戲稱這道乍看之下很像快炒店的炒麵,不過不要被它外表所騙,真的超好吃阿!)

辣味墨魚醬義大利麵
海鮮味超濃郁!不過舌頭也是黑得徹底阿!

西班牙海鮮飯,我超愛(這道菜激勵了我想去西班牙的決心!哈)

墨西哥牛肉奇里薄餅一看也是超好吃

哈哈!不誇張
每上一道菜大家不是忙著吃,而是先忙著拍照啦!

這薄餅真的超薄的

不過裡面的料口味很特別,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反正也是好吃就對了啦!

接著這道是蛤蠣燉飯

蛤蠣的鮮美真的非常入味
我想胖子一定會愛死這道燉飯才對

最後壓軸上的這道就是希臘的PITA
菜單上取的菜名超繞舌的:『希臘烤豬肉串及烤餅,薯條』
如果大家還是想不起來啥是PITA的話
我們就來回顧一下陳老大在希臘狂啃PITA的畫面:

一卷兩歐,真是親民的價格

哈哈哈~~真的超好吃的啦!
(完全沒在顧形象的,喂~~我真的在蜜月嗎?)

不過餐廳並沒有把這些配料捲在餅皮裡面(餅皮被壓在最下面)
一切就由我們自己來DIY完成屬於我們的PITA


每一道主餐都會付贈一杯滿大杯飲料
簡直就可以說是吃飽又喝飽
吃到三點半左右
雖然差一點我們就吃到每一盤都盤底朝天了
但是相信我
我一個人就『清空』了兩盤阿!
(吼!不是我愛講,我不能眼睜睜的看到大家被雷劈!所以我真的不是愛吃好嗎??)


所以對於其他我真的已經無法清空的佳餚
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所以我一定要代替我的肚子跟各位美食深深的一鞠躬
為了表達我最真摯的歉意
所以我決定有機會就要回來證明我的決心
目標就是把菜單上所有的菜都吃過一遍啊!(握拳)




餐廳就位於南崁路上
哈!遠方那個很像廟的紅屋頂就是令人懷念的實習國小阿!

最後我們在停車場互道再見
不過我說小眼老師阿!
您的再見POSE也未免太淘氣了一點吧?
真的
我笑了
這個ending pose真的為這次的『學程桃竹二日遊之今夜不回家之旅』
劃下了完美的句點阿!!!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更要感謝邱小婷的大力協助(請問邱小婷小朋友,放這張照片算爆點嗎?哈哈)
希望這次陳老大和邱小婷安排的行程大家都能滿意阿!
(誰敢說不滿意,就拖出去斬了~~~~)



---------------------註----------------------

李西餐廳:

桃園市南崁路192號
(03)3527369
(03)352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