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旺的這三天由於是套裝行程
所以一切的費用已經全部都包含在內
因此不管去哪裡探險都有嚮導帶
至於三餐也有專門的人員會幫我們打理
一切都不用我們擔心
我們只要在行程表上寫的時間到餐廳報到就可以了




這是我們剛到奇旺的第一餐
當時搭了六個多小時的巴士風塵僕僕的來到奇旺
到達unique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肚子早已餓到快要受不了了

所以當餐廳人員一端上一碗熱呼呼的蕃茄湯
我們也不管當時有多熱(半滴風都沒有,汗根本就是用洩洪的方式在噴)
立刻迫不及待的開始猛喝

不知道是不是餓到另一個境界
這碗看起來毫不起眼的蕃茄湯喝起來簡直就是山珍海味
除了蕃茄味真的很夠湯也很濃之外
裡頭偶爾還可以吃到新鮮的蕃茄

而接下來端來的主菜
更是讓我們一行五個遊客經呼連連
挖靠!這看起來就是排餐阿!
而且旁邊還有我最愛的花椰菜(尼泊爾這裡只有這種花椰菜,沒有綠色的)

不誇張
不管是日本台灣還是英國人
我們五個通通三兩下就把這一整盤幹光光
尤其是英國佬,他是第一個吃到盤底朝天的傢伙勒!


我想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一片看起來很像肉片的東西是啥
其實那吃起來很像蔬菜餅
裡頭有:四季豆.紅蘿蔔丁.少許洋蔥.馬鈴薯泥...等等混合然後下去煎(或是炸)
雖然不是什麼牛排可以大快朵頤
但是在這樣隨時會停電,又沒有很多食材的地方能煮出這一盤好料
真的已經讓我們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至於第二天的早餐也是讓我們感動不已
因為這樣西式的早餐可是我們來尼泊爾五天來第一次吃到阿!
(通常在餐廳吃這種早餐都要一百多盧比)

早餐有四片土司,一旁還有熱呼呼的荷包蛋
那堆馬鈴薯更是煮到咖哩味深入內部
感覺這樣的早餐真的是能滿足東方人和西方人的胃口

我跟胖子把土司先塗上一層奶油
接著把荷包蛋夾在土司裡面
一整個就好像在吃美而美一樣
不過也會不時穿插來一口咖哩馬鈴薯
再搭配上一口熱呼呼的紅茶
簡直就是完美極了





和大象洗完澡之後
回到房間的我又重新洗了一次冷水澡(在使用太陽能板的奇旺地區,這幾天因為都是陰天所以都沒有熱水阿!)
之後立刻又衝去餐廳報到

胖子,你在思考今天廚師會變出什麼大餐嗎?

哈哈!你看我連頭髮都沒有乾就衝出來吃飯(其實我根本就沒吹阿!因為這裡沒有吹風機)
就知道我有多餓多期待了

今天的湯是玉米湯,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告訴我們說這是『甜玉米湯』

尼泊爾鄉間到處都可以在路旁看到玉米田
而那些用泥土蓋成的低瓦屋旁,可說是家家戶戶必有一塊地種滿了玉米
不過應該是土壤貧瘠
所以他們種出來的玉米都是瘦巴巴的
而且他們的玉米都是白玉米(他們好像沒有黃玉米)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用白玉米煮成的玉米濃湯
口感特別極了

今天的排餐乍看下跟昨天很像
但事實上卻大大的不同

除了花椰菜和薯條是固定班底以外
今天的蔬菜餅又進階了
除了是圓厚形以外,上頭還淋上了一種特調的醬汁
最後再撒上滿滿的一層起司條

切開來的內部雖然不是拍得很清楚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它的用料有多紮實

至於這兒的餐巾紙也要好好介紹一下
他們都是這樣擺放餐巾紙讓我們使用的
顏色除了鮮黃色以外,還有讓我跟胖子傻眼的桃粉紅色(也有白的啦!)
不過曾經在紙廠上過班的胖子說
這裡的餐巾紙是比較低等的紙品(通常我們的衛生紙都會有好幾層)
薄薄的一層很容易就破了

午餐的飯後通常都會來上一盤水果
昨天是蘋果今天是香蕉
(可惜醫生說我膝蓋受傷後就不能吃香蕉,我已經一年多都沒吃過半口香蕉啦!泣)





這是第二天的晚餐
從炒飯順時針依序是:烤雞肉.炸馬鈴薯.炸蔬菜丸
是不是一整個很東方式的烹煮方式呢??
真是太神奇了
不知道那兩位日本仔有沒有跟我們一樣吃得很開心?



其實第一天晚餐我們吃的是道地的『尼泊爾餐』
不過由於燈光太暗都沒有拍照
所以這好料就放在後面幾天的旅遊文中再做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