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畫在黑板的圖經過班親會被小朋友陸續塗改,居然已經少了個字了,慘!)
開學實在太忙了
再加上又掛一身病號
所以9/5的班親會就一路拖到現在


這次的班親會還挺特別的
除了家長來了七位『破紀錄』以外
(沒錯,我當了六年的老師,今年班親會來最多人,還有一年半個人都沒來勒!)
另一點特別的地方是這次班親會我還要『續攤』!!


什麼意思呢???
因為去年六乙的朱小琳和黃小萱居然也特地挑了今天回來看我(他們倆現在同校)
(這當然是現在被我教到的黃小萱她妹妹黃小珊幫我宣傳的,哈)
而且還不只這兩個
反正五戊教室裡在開大人的班親會
這群剛畢業的國中生就在我教室外面開起小型同學會
甚至三不五時把頭往教室裡探
使眼色問我怎麼還跟家長講沒完(挖勒)



一直到十一點左右
家長都陸續走了之後
這一群在外面虎視眈眈的國中生就整票殺進來
其中居然還有別般的(是怎樣?)
然後我們就在教室裡開起了同學會(這好笑)
不過更妙的是黃小珊的媽媽還在弟弟那班跟老師講話
所以當黃小珊的媽媽趕到五戊教室時
我們的同學會已經進入一整個爆料階段
也就是說讀不同國中的人分別跟我報告大家的近況
剛好黃小珊的媽媽也認識這些學生
所以大家根本就是在討論國中生活的點滴
哈!真是超另類的班親會
有厲害到


最後
黃小珊的媽媽甚至幫我跟他們姊妹兩來張合照

姊姊個性比較大而化之
妹妹的個性比較柔和優雅
兩位姊妹都一樣優秀懂事貼心
能教到這麼棒的姊妹也算是我的福氣啦!



最後更要謝謝黃媽媽對我的肯定
你的那句:『暑假分完班看到妹妹老師的名字是你我多放心阿!』真的是對我有莫大的鼓勵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