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啾
我好想你
那你呢?


我想念你總是搶我的食物吃
我想念你總是偷偷在我肩膀上大便
我想念你總是愛剔我的牙齒
我想念你總是在我上廁所的時候飛到我頭上陪我大便(哈)
我想念你總是愛在我的電腦鍵盤上跳來跳去
我想念你總是有一點黃黃的臭屁股
我想念你搭車時總是很鎮定的模樣
我想念你換毛禿頭時那醜醜的蠢樣
我想念你總是愛在我打哈欠的時候喝我流下來的眼淚
我想念你身上那股淡淡的啾啾味
我想念這七年多來的點點滴滴



這兩天
我試圖告訴我自己
我們只是換了接下來無數個七年相處的模式
從形影不離,變成彼此祝福



七年多
我們真的認識好久好久了阿!
比我跟胖子認識還要久
你知道嗎?



我知道
你一定都知道
因為你永遠都在我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