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找到魔鬼瀑布Devi's Fall(也有人翻譯成戴維斯瀑布或地獄瀑布)
我們可是在同樣的路段上來來回回跑了好幾遍
一來是因為指標不清
二來是因為原來魔鬼瀑布就隱身在路旁店家的後面

你看看,這明明就是店家
我們起碼來回經過這四遍,胖子才注意到這大大的Devi's Fall

停好了車之後
買了門票入場(一人10盧比,哈,才五塊台幣耶!)
首先會先經過一個小小的花園

果然看到一條河

遊客不多,正好順了我們的意!

先請路人幫我們來一張合照
(註:泥泊爾人拍照一次都喜歡幫人拍兩張,真的,幾乎都這樣!)

沿著階梯和欄杆往下爬,就可以見到魔鬼瀑布囉!

雖然光看照片無法感受到水流的湍急猛烈
但是請相信我,當場轟隆隆的水聲真的是聲勢浩大
接著再比對一下書上的照片
挖賽!書上的『涓涓細流』和我拍到的『強力水柱』真是天壤之別阿!
哈!那是因為雨季的此刻才有如此的畫面阿!

書上說,這裡之所以被稱做戴維斯瀑布
是因為曾經有一位叫做戴維的遊客不幸掉入水中溺斃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的藍色欄杆都是後來才加裝上去的

感覺上那些水好像隨時都要把石頭沖斷一樣

不時還有細小的水珠被反作用力噴上來

哇!失敗!兩顆大頭一整個檔到重點

自拍的工作還是交給我一個人就好了,哈(明明上一張就是我的大頭擋住瀑布的)

胖子身後那些霧霧的就是瀰漫了千萬顆細小的水珠啊!

真是不敢想像路旁住家後面居然有這麼大一條河流阿!

看到這麼多樓梯我開始強顏歡笑了
下去容易上來難阿!(慘)



拍完瀑布後
我們決定到小花園走走

沒想到這兒居然也有許願池耶!

感覺很像眼睛的一個許願池

是不是還滿像的阿?

這許願池也圍這麼多欄杆,該不會也是怕人跌進去吧?(一點都不深阿!)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這個許願池的整體設計而不是安全考量

雨滴形的設計還挺吸引我的
不管是近拍遠拍都很有特色



最後要附註說明一下
魔鬼瀑布的深度大約有一百公尺
一整個就是完全令人無法想像
雖然大家都不推雨季來到泥泊爾玩
但這一站卻也因為是雨季我們才能大開眼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