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陳小汝帶了一包數字餅乾
下課時她就和同學一起分享
小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但沒想到這數字餅乾吃到後來
竟然讓我看到了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王小艷的手在餅乾袋裡挑阿挑的
不知道在挑什麼鬼
我一邊改作業一邊忍不住抬頭看看這小妞在給我搞啥花招
就在她挑到一個1和3的數字之後
原本可愛到爆的臉龐,突然變成猙獰的臉孔,然後張開血盆大口
便這樣毫不留情的把十三號的數字餅乾給吞下肚



看到這畫面的我忍不住狂笑起來
還不斷的回想十三號到底是誰????


小朋友聽到我的狂笑聲
立刻跑過來問我在笑啥
於是我就把王小豔CALL過來說:『後!太好笑了,你剛剛那表情我有看到,讚!再表演一次給我拍照!快!』
這時王小豔就很害羞的說:『黑黑,好阿!』
於是她果真又去找陳小汝報到
在大家的協助之下
王小豔很快的就湊到了1和3
然後
然後
然後~~~~
然後又再度上演了『幹掉十三號』的精彩畫面

哈哈哈哈!!就是這樣!我又再度笑瘋了
而且這次更好笑的是
這位十三號苦主就是上圖中,右下角穿黑衣被王小豔的狠勁嚇傻眼的楊小霖
另外再搭配上後面兩位稱職的路人甲乙
一整個畫面就是讓我大笑不止



數字餅乾不止好吃
還可以報仇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