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又回到了前一天傍晚乘船的費娃湖畔
因為這兒真的是波卡拉讓我最流連忘返的地方


不過
船也搭過了
湖邊的足球賽也參與過了
那麼在湖畔揪~~竟還能做什麼呢????

哈,跟著前人的步伐,往湖中的跳水釣魚區出發吧!!

開始脫鞋

這入口拍起來還挺美的嘛!

幸好水深不深

快走快走

雖然水不深,但是有點滑,所以還是要小心點
免得就變成落湯雞啦!

能夠在湖裡『走路』,也是新鮮的體驗阿!

老外在談戀愛嗎???哈哈(對面的綠草地就是前一天傍晚的足球賽場地阿!)

胖子難得沒有過動耶!

為啥罰站??我有罰你站嗎?

你這穿著莫爾本T恤來泥泊爾的肥台灣人!真是欠揍!哈哈

我說要來一張鞋子的意境照

但是這一張我狂笑了
胖子說鞋子要這樣擺才有意境(你個大頭啦!明明就是賣鞋的才會這樣擺好嗎??)

胖子的鞋子持續拍賣中

拿出剛買的兔子拍照

開心了吧!你這一出國就一直想念阿ㄉㄨㄞ的傢伙!

正宗泥泊爾手工小兔喔!

在湖中央消磨時間
其實眼前的美景就是一大主因

不過我說胖子阿!您這姿勢也未免『太悠閒』了一點吧?
還挖鼻孔勒!你以為你正躺在家裡的床上看電視嗎?

不用翻白眼,你的一舉一動都被我的相機監視著!
而且重點是你的一言一行都會被我PO在這裡!哈哈哈哈哈
(胖子OS:又在醜化我了!唉~~~~)


就在白眼翻完之際
我就說:『鬼臉這麼多,你倒不如像上次在希臘等搭船講握壽司的嘴型給大家猜,再出一題吧!』
才一說完,題目就來了
這次比較簡單,兩個字

第一個字

第二個字

挖哩勒!出題完就要立刻拉筋喔?你真的很另類耶!(我狂笑了)


不過老實說
這次胖子的嘴型也是很機車
我猜了好多次都不是正確答案
當他告訴我正確答案時
我除了大笑之外
另一個念頭就是要把他踢進湖裡面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又這麼腦殘的人阿??救命阿!

寫到這裡大家又一定要問
那答對有禮物嗎??
那就照舊送第一位答對者一張明信片吧!!
(講到明信片我就心碎,這次從泥泊爾寄回來的明信片,我兩張都沒收到,狂泣!!!!)




胖子揪竟在看啥呢?

是數不清有幾層綿延的山嗎?

還是這被微風吹出一身波紋的湖水

應該不是我的腳吧?

你該不會真的在看這兩位拍照拍的入神的男人吧?

不管你在看啥!但是我又看到你的雙下巴了(嘿嘿)

挖哩勒!這位同學你也行行好
光天化日之下你打完哈欠就給我變臥佛了喔???

我的媽阿!!!這下換我想自己跳進湖水裡躲起來
完全不想承認我跟這傢伙是一夥的!

怎樣怎樣!不能講你嗎?眼睛有點問題喔,需要讓我修一下嗎???



在湖中央的這塊小區域
老實講什麼也不能做
但真的很喜歡這樣放空且寧靜的感覺
好像這一片湖包圍著我
也幫我阻擋了那一切的煩憂



後來
這樣的寧靜加入了一個小女孩的笑聲

好可愛唷!你在幹嘛阿??

哇!不止一個小女孩,原來是兩個

哈哈,下一秒,最大隻的也出現了

雖然語言完全不通,但是我們很快打成一片

雖然他們什麼玩具都沒有
但是卻玩得很開心

而且他們對我的相機超有興趣
我每拍一張,他們就看一次,而且還笑得東倒西歪

大大的眼睛裡,透露著純真與快樂

本來還很擔心他們這樣有點危險
結果一靠近才發現他們居然在玩『吐口水』的遊戲(我的媽阿!)

胖子你在那邊跟人家湊啥熱鬧阿??真是夠了

真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妞

不過經歷過『共同吐口水』革命情感的四人果然不一樣

瞬間就變成搞笑四人幫

哈哈哈!身高排列錯誤,中間那個不見了,只剩下手只有上鏡頭啦!

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我只能說
胖子你真的是沒救了阿!!



看看時間
還摩托車的最後時限就快到了
於是我們跟小朋友說掰掰
然後就走回岸邊(小朋友也跟在我們後面走回岸邊)
這時他們發現我們的摩托車
紛紛投以『挖~~好酷喔!』的表情再次跟我們說再見





----------------------------- 後記 --------------------------------

就這樣
一整個悠閒的放鬆後
我徹底忘記要還車前要先檢查一下車子(更何況在爬碎石子山路的時候車還倒過)
結果車子一還老闆
老闆就開始繞著車子看,順便檢查車身
這時我就很害怕的跟胖子說:『完了,他會不會發現那個小凹痕??』
就在說完沒多久
老闆的眼神果然就停留在車子壓到碎石子的那一邊
我當時就心想:慘了,不知道要賠多少,完蛋了啦!我好想回家!我幹嘛來泥泊爾自虐阿!吼~~
才剛閃過這念頭
老闆就用英文問我說:『車子有沒有摔到?』
我掙扎了三秒,最後還是選擇誠實的告訴老闆說:『有,不小心在路上車子倒了下去一次。』
老闆一邊聽一邊用手摸著那個小凹痕,並且把凹痕上的泥土撥掉
我的內心真是煎熬到不行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他不還胖子護照,還要我們賠很多錢
但是沒想到老闆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說:『That's OK.』
說完就把護照還給我們了



天阿!我的眼淚真的差點就要噴出來了
(吼,來泥泊爾真的是出國這麼多次以來我最想哭的一次,因為心臟真的要很強很強阿!)
老闆怎麼這麼好心阿????
一直瘋狂謝過老闆之後
就拉著胖子連滾帶爬的逃走了(嘿嘿,其實一開始還假裝鎮定的慢慢走!)


這時,剛好下起大雨來
呼~~~~一整個把今天的行程結束
時間真是算得將將好
運氣也是將將好
真的是阿彌陀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