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五)
上完了數學課
第一堂下課隔壁班老師馬上衝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
跟我講話還小心翼翼的怕我還在怒火中燒(超好笑)


罵人的當天中午
我正經過一樓的總務處,就被工友叫住說:『你今天早上為什麼這麼生氣阿???』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瞪大眼睛便且不好意思的偷笑說:『挖勒!你有聽到喔?』
工友:『有阿!超大聲的好不好!!』(總務處算是在我們教室正樓下的隔壁間)
我超害羞的說:『是喔!那你怎麼知道是我??』
工友:『因為那個聲音一聽就知道是你阿!!』



這時
我還真不知要得意還是害羞
得意的是,老娘我破紀錄了
我罵人的聲音已經從『隔兩間教室』聽得到進階成『隔兩層樓』都聽得到
害羞的是
如果連一樓的總務處都聽得到
那麼就表示二樓的校長室應該也聽得到囉????



誇張的還沒結束
早上某一堂下課
有幾個以前四戊那班的學生跑來找我(他們現在都六年級啦!)
位在二樓,六丙的潘小萱首先說:『老師,你早上是不是在罵人??』
我又再度瞪大眼睛:『什麼??你也有聽到喔?』
潘小萱:『有阿!你是不是在罵一個學生都不寫功課?』
我立刻狂笑說:『挖賽!你真的有聽到耶!哈哈哈!』


下午的掃地時間
我經過一樓的六年乙班
連張小萱也跑來跟我說:『老師你今天早上發飆好恐怖。』
我又繼續大笑說:『瞎咪!!連你們班也有聽到喔???這個真的有厲害!』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位置分佈圖
我真的好害羞喔!!




不過以上還不是最好扯的
最扯的發生在隔天
六丙的莊小瑜和幾個以前四戊的男生也是下課跑來找我
他說:『老師,你昨天罵人的時候,我們班在上數學,聽得好清楚喔!而且以前被你教過的四戊的都在偷笑。』
我大笑:『挖哩勒!!幹嘛笑?』
莊小瑜:『因為一聽就知道是你在罵人阿!而且還有人說好懷念!!』
我:『........................』
沒想到莊小瑜就繼續說:『後來我們老師就問我們笑什麼?我們就說你在三樓罵人好大聲。』
我:『........................』
莊小瑜:『然後我們老師也聽到了,她聽一聽就就對班上的阿峰說:你也需要一位這樣的老師來管管你!』
(註:阿峰剛好也是R的表哥,他們一家親戚有六個小孩,通通住在一起)
我:『哈哈哈!!那我明天就CALL阿峰來!看他要不要來我們班特訓一下!!』




結論:慘了!我真的紅了
看來這一整棟教室都有感受到我爆炸的威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