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慘的
今年生日又遇到平常日
而且胖子還要在深山裡跟猴子還有日出稜線當好朋友而不能陪我
所以提前過生日是必要的
最重要的是我指定一定要帶我出去玩
(吼,我們已經兩個多月沒有國內旅遊了耶!你看我多會算阿!!)



秋天到底要去哪裡旅遊最能符合季節性主題呢?
答案當然是可以欣賞楓葉的奧萬大啦!!
(不過應該是說胖子沒去過奧萬大和廬山所以要往這邊跑吧!哼哼)


為了避開上山的人潮以及週日提早回家休息
所以我們照例在禮拜五的晚上十點半洗好澡出發
凌晨十二點半果真就已經抵達霧社的路邊準備停車睡覺
(我們睡在加油站旁邊的中華電信的停車格,哈哈)


早上六點半醒來之後就往奧萬大出發
哈哈!果真一整路都沒人,真是太棒了

到達目的地連停車場也都沒人這就厲害了

跟我外套一樣顏色的花,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

首先我們先進遊客服務中心晃一下
胖子說他也一直想要自己做一個這樣的蒐集箱
擺進他在山上撿的各種可愛的松果和植物

光說沒有用
胖子你快點動手做吧!!!
(做好了應該會先被我搶過來擺各種美工材料吧!哈)


遊客服務中心內展示很多東西
除了有各種解說圖之外

還有可愛的小鳥巢耶

哈哈!從來沒看過這麼小的鳥(翻拍圖片的啦)
翅膀那邊好像小手喔!超可愛的!眼睛也像ET

這個捐款名錄設計得很可愛
樹幹那邊黑黑的就是捐款人一長串的芳名



逛完了遊客服務中心之後
我們才準備要按照地圖走去奧萬大吊橋的
誰知道:

天阿!!!!平坦的路線居然都因為坍方而封閉
『唯一』能到奧萬大吊橋的路線就只剩下『好漢波』了
阿娘威!!這好漢波一共有四百多個階梯
去程是下坡,回程是上坡,先樂後苦

我說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阿!!
我承認我斷腳我不是好漢!!
這是我此次旅遊第一次閃過了想回家的念頭






要走到好漢坡起點
一開始會先經過一大片美景

早起的好處不少
除了不用人擠人之外,背景也都不會有路人出現
但是缺點也同樣是沒人可以幫忙拍照
所以:天阿!兩個大肥臉又出現了!

胖子來一張

秋天的顏色總是這麼的迷人

胖子你到底在看哪裡阿??罔顧這麼美的背景

這兩棵樹超可愛的!我們可是不遠千里的走到樹前呢!

就是抵擋不住秋天樹葉變紅的魅力

臉肥就是抵擋不住食物的魅力(慘)

這棵更紅

搞不懂為何這棵會這麼矮阿!
不過矮才好當近拍的背景阿~哈ㄏ

視線還是捨不得移開剛剛那兩棵可愛的樹
於是我異想天開想跑到樹下靠著樹幹來一張

美呆了!胖子這到底是啥植物阿??

天阿!胖子你這到底是啥POSE???

鏡頭拉近一看真的很想痛扁你一頓耶!!
你到底是去哪裡學來這麼多POSE阿??




我看
你還是乖乖的當你的攝影師就好
免得傷了大家的眼睛和腸胃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