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即將到來
所以大家都如火如荼的排演著各年級的舞蹈表演



今年我們要跳的歌曲是羅志祥的『當我們宅一塊』
搭配的道具是藍白色的彩球
為了節省經費
我們的彩球每一顆都是自己用塑膠繩DIY做的
平均下來一顆成本才七塊不到(買現成的還滿貴的!)

在製作彩球的時候
我還不斷提醒小朋友中心點一定要綁緊
不然一顆圓圓的彩球跳到運動會那天大概會變成二毛的命運
不過小朋友的力道還是有限
所以最後我還要全部檢查一遍
確認綁緊後才讓他們開始撕塑膠繩





這一次我們每人先拿一藍一白的跳一次
優點是全部的人顏色統一,整齊畫一
缺點是只要左右手舉錯的人,顏色就會很突兀

後來我們換成女生兩顆都拿白色,男生兩顆都拿藍色跳一次
感覺效果也滿不錯的
優點是最後各班圍成同心圓的時候會有雙色的效果出現
缺點是男生藍色體育服和彩球顏色太相近,直接變成一隻隻的藍色小精靈


男生藍色女生白色的最後效果,就是這樣有雙圈層次




知道我在拍還偷笑

這張是證據,因為楊小霖每次動作都很快(有沒有注意到後面的手都還沒放到胸前勒!)
真不知道他是不是趕著要去約會怕遲到所以才這麼急


林小成同學最後一個跪的動作總是給我打混
所以只要跳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都會故意走到他前面監督
然後『提醒』他說:『好好練阿!以後跟女朋友求婚的姿勢才會正確,她才會答應阿!』




好不容易他跪的動作有進入狀況之後
我又會虧他說:『很抱歉,我已經嫁人了,你可能要等下輩子了喔!』




練習的過程是辛苦的
但也是爆笑的
不信我們來看看以下這張照片: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二毛嗎??
跳到整顆彩球剩兩根毛,我大笑了
(不是我們班的一樣照拍不誤,因為這畫面真的太經典了阿!連後面的同學也忍不住笑成一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